講師 : 中山醫師
              台籍旅日知名心臟科醫師
              全程中文授課, 大家可以安心上課
開課日期 : 2018/11/23 (五)上午 09:00 ~ 上午 12:00
上課地點 : 活靈活現教育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3號2樓)
名 額:30名



血管系統遍佈人體全身,供應氧氣、滋養人體。

但當血管系統發生病變,高血壓、動脈瘤、靜脈瘤、瓣膜症、心律不整……等耳熟能詳的病症,都有可能發生:

1. 心臟出現毛病時,會有什麼症狀呢?
2. 心跳不整(不整脈) ,有那麼嚴重嗎?真的會有生命危機嗎?
3. 為何在早上這段時間腦中風或心肌梗塞出現的機率那麼高呢?
4. 動脈硬化是什麼?
5. 動脈瘤、解離性動脈瘤、靜脈瘤是什麼?

旅日心臟權威中山醫師,從血流的主要動力來源—心臟開始,一一解析循環器官的病變,讓大家更懂如何照顧自己。

(本課程全程以中文授課)


台北課程,11月4日 (星期日)上午10點開放網路與電話報名
電話報名:02-23110866


網路報名請點此


備註
★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如颱風等),本中心是否中止課程,係依台北市政府之公告為準。
★若遇突發狀況而需變動時段,將另行通知與調整。造成不便請多包涵與見諒。
★本中心對課程之師資、內容、時段等課務相關事宜,得予以彈性調整及變更。如有任何異動,請依網站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