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124916

簡述
國際靈學專家、暢銷作家、心靈書法家
擔任公職數十年,
投入靈學研究後,撰寫【活靈活現】系列
長銷於華人書市歷久不衰


個人介紹
我們講寧靜致遠,從靜中,你才能走出自己的道路來。
人生最後,
是回歸到自己的內心。
自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父母均是長老會教徒,但在接觸靈界後,便全心投入靈學領域的探討與研究。
他以實地參與通靈靈媒黃老師問事的詳實過程,據實記載,打開了靈學的神秘面紗。
立法院服務期間,曾負責兩岸問題的研究,如今,則從事東、西方宗教與靈學的綜合探討,闡述禪學宗師──達摩祖師所謂「宗教哲理與人生智慧」相結合的21世紀新理念。
擁有外交碩士的學歷,曾遺憾未能走上外交官的工作,如今,能夠擔任東、西方神尊的外交官,也算是一償宿願了。


學歷
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碩士


經歷
台灣省議會公關室、秘書室主任13年、台中師範學院、逢甲大學兼任教職15年、立法院法制局研究員8年。


作品
*禪生活.微理論(心靈系列第一輯) (2015/03,萬世紀)
*靈學問與答第二輯(問與答系列第二輯) (2015/01,萬世紀)
*神啊!我的孩子怎麼了?(活靈活現系列第十部) (2014/07,萬世紀)
*靈學問與答第一輯(問與答系列第一輯) (2014/01,萬世紀)
*人人都是通靈人(活靈活現系列第九部) (2013/07,萬世紀)
*靈學與醫學下冊(活靈活現系列第八部) (2012/06,萬世紀)
*靈學與醫學上冊(活靈活現系列第七部) (2012/04,萬世紀)
*靈.靈性(活靈活現系列第六部) (2011/10,萬世紀)
*我的靈体(活靈活現系列第五部) (2011/03,萬世紀)
*人與神(活靈活現系列第四部) (2010/04,萬世紀)
*靈体、靈性、靈媒(活靈活現系列第三部) (2009/03,萬世紀)
*人鬼之間(活靈活現系列第二部) (2008/05,新新聞、萬世紀)
*活靈活現(活靈活現系列第一部) (2007/06,新新聞、萬世紀)
*從國防工業儲訓制(國防役)之運作現況研析產業科技替代役立法政策之方向 (2004/12,立法院)
*當前推動徵、募兵制問題之研析 (2004/12,立法院)
*「建立兩岸互信機制」問題之研析 (2003/02,立法院)
*「九二共識」意涵之剖析 (2001/11,立法院)
*「邦聯制」相關問題之探討 (2007/07)
*行政院通過「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之相關問題研析 (2001/05,立法院)
*「小三通」的兩岸策略與評析 (2001/01,立法院)
*設置「國家人權委員會」相關問題之研究 (2000/11,立法院)
*政黨法草案評估 (2000/02,立法院)
*國家機密保護法草案評估 (1999/12,立法院)
*從美國會助理制度研析立法院助理制度應行之方向 (1984,西南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