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醫

簡述
功能醫學和一般科醫師
美國功能醫學會(IFM)醫師
放射診斷科專科醫師


個人介紹
12歲之前的專長是小金剛電動,國中因此進入明星學校的放牛班就讀,高中聯考以黑馬之姿考上高雄中學。
醫學院畢業之前的專長是電腦程式,曾參加IBM舉辦的電腦競賽榮獲台灣區第一名,並自行開發了一套(不太靈驗的)預測股票漲跌的軟體。
醫學院畢業後因為自己也不知道的原因,選擇了放射線診斷科,直到多年後遇黃老師才一解當初為何選擇進入放射科的疑惑。
取得放射診斷專科醫師之後,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中醫及針灸學,對黃帝內經的博大精深讚嘆不已,認為現代的西醫因為分科太細,反而不及傳統醫學的全人及整體觀了。
遇黃老師點靈後,才知靈體已經為自己找到一條以前從未接觸過的路:功能醫學。
目前定期前往美國功能醫學會課程進修,並以影像學(主要是超音波)、中西醫學、針灸、功能醫學及靈體的幫助下,在基層醫療中頁獻一己之力。
最喜歡挑戰跨科雜症,並期許自己能够以食療的方式改善患者於未病。


學歷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高雄榮民總醫院 放射診斷部 主治醫師
中華針灸醫學會 專科醫師
美國功能醫學會(IFM)醫師
基層診所一般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