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原本規劃十七日「靈魂交會,神靈對話」的課程,因為開放報名後立即秒殺爆滿。
達摩祖師指示,為了不讓大家的熱心向隅失望,於是調整為講座式上課,並改以承租大型教室的方式。
所以,這次的後補者也都可以如期參加。

因為時間緊湊,北市可容納數百人的教室有限,經過努力,決定承租「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教室進行課程。
由於場地的調整,原定七月十七日「靈魂交會,神靈對話」課程,日期提前一天,改為七月十六日(星期六)上課,
時間仍維持下午13:30-16:30,教育中心同仁也將電話聯繫大家與說明,如有未盡周全之處,還請大家體諒。

上課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 1101會議室 ( 11樓)
如何到「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1.捷運:捷運淡水信義線,至「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抵達。
捷運淡水信義線或松山新店線至「中正紀念堂站」5號或6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抵達。
2.開車與停車訊息 (備有地下停車場,可供中小型汽車停放)
∙ 中山高速公路→建國北路→下高架橋→仁愛路→景福門前
∙ 台北橋→民權西路→中山北路二段→中山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