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動畫世界動畫展第一次在台灣舉辦

  不用飛到日本,在台灣華山文化園區內,就能夠看到集結了高畑勲宮崎駿兩位動畫導演的知名作品,展出作品有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平成貍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等九部經典動畫。

  日本的吉卜力美術館室內是禁止拍照的,此次在台灣的展覽開放民眾能夠在展區內盡情拍照,很適合大人小孩一同參觀。


一走進展館內就有大驚喜
  「霍爾的移動城堡」不只是工藝細緻的模型,還模擬了城堡在山坡上奔跑時的動態經典橋段,讓展覽更為逼真有趣。

宛如身歷其境的展場效果
  展館中有許多利用2D平面與3D立體虛實手法而營造出的場景,生動的場景搭配立體公仔讓參觀者相當有臨場感。

大小朋友的共同記憶
  不管是從六、七年級的「龍貓」、「魔女宅急便」……到八、九年級的「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等,不同的年齡層中,都曾有個陪伴自己長大的動畫電影。

富有教育意義的故事
  宮崎駿的動畫電影大都富有教育意義,其中「魔法公主」裡講述的故事就是提醒人類應懷抱感恩之心與自然共存。

 

細緻的手繪手稿讓展覽更有溫度
  高畑勲導演珍貴的七十五張「輝耀姬物語」手稿,每一篇都如同插畫般的細膩精緻。

回顧童年回憶的高人氣特展
  限量5000組的「吉卜力動畫展」紀念套票,開賣當日立即銷售一空。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