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溫周
認主時間:2006年
來信時間: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親愛的主神三清道祖、尊敬的達摩祖師、尊敬的黃老師和諸位工作人員:好!

報告奇跡。

一是發生在孩子身上的奇跡

在孩子無奈地進入他不太情願的高中學校之後的首月,孩子狀況連連,反復強調不願意讀書了。向主神了解問題的緣由並在主神的指導下,我直面孩子談心,終於安下了他的心。而後的情況,奇跡不斷,讓我深刻領略到靈學的魅力和相信主神的奇跡。

之後的每期月考、期中考、期末考中,孩子總能保持總分第一。在高一最後一學期的期末考後,他告訴我考前睡不好,問之緣由,說是碰到考試很興奮。天哪,這種現像在初中階段是從未出現過!該校每次都會給單科第一和總分前茅的學生頒發獎金以資鼓勵,他自然每逢都有。我有時半開玩笑地說你高中就開始賺錢了,比老爸強,他心裡高興著呢。而他在這所學校三年的學費也是全免的,這給我也減輕了不少負擔,我的心也是甜的。

從壓力太大,不情願讀書到樂於考試的奇跡式轉變外,更不可思議的是,語文原本是他所有科目中最落後的一門,但在高一最後一學期期末考成績中,居然在全市 6000 多名普高生中排名到了200 餘名。問他怎麼做到的,他說看過題目,在我疑惑之際,他進一步解釋說作文的題目是“道德綁架”,恰巧在考前通過網絡看到過這類文章,所以心中就有“貨”了。我借機說一定是你的靈體引導你看的吧,他表示認同。

孩子學習壓力大,天性又好動,所以入校後一段時間他總是想盡辦法帶游戲機和手機入校解壓,結果自然被沒收,讓我難堪了幾次。好在校規執行得嚴,而班主任對他更是嚴上加嚴。一次家長會,他神秘兮兮地告訴我,進入班級後我要坐到第一排,而且只有一個位置,搞得我一時摸不著頭腦。原來是因為他在課堂上老喜歡跟同學講話,班主任才不得已想出了這麼一個妙招,讓他一人坐一排,這樣他就沒辦法找人聊天了。我試著跟班主任商量這樣做是否給孩子壓力太大,班主任卻說,這個位置就是給成績第一坐的,他要是掉下來了,就給其他同學坐,我也只好作罷。後來問孩子是否適應,他說剛開始覺得有點怪,後來也就沒啥感覺了。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

二是發生在我個人身上的領悟與奇跡

十幾年前創辦的公司就要解散了,需將店面以合理的價格轉讓掉才能收回之前給別人的高額轉讓費。
為了能順利轉讓,我幾乎每天在向主神請安的同時都重點提出請主神幫忙。盡管已過了最佳的轉讓時間段(年底和正月),但因為處於鬧市中心,我心裡總是抱著皇帝女兒不愁嫁的心理待價而沽。

第一次有人出價,接近預期的一半,沒有同意。而後幾乎每天都有人問,但問的人多談的人少,最終都因為轉讓費問題而不了了之。終於有一天,一家對轉讓價格不敏感的集團來商談,對方指出因為面積過小問題遲遲無法落實,我看了黃老師問事處論壇上的一些聊天串後得到啟發,需要給對方出主意,構思設計方案。
在我建議下,對方也出了樣稿,但最終因為面積依然不夠用而決定放棄,這對我打擊不小,因為這家談了接近兩個月了,我體悟到了凡事不可強求的道理。這前前後後,五個月過去了,不能再耽擱了。論壇上也有說到,當前經濟大環境不景氣,要靈活。我告訴自己不能太執著,太想當然,要順應變化,於是定下了一個比第一次出價更低的價格,打定主意,只要接近就放手。奇跡出現了,第二天有人打電話來說是以前問過,也一直在關注我的店面,現在是否可以少點轉讓費,為了了解對方的真實意願與付款能力,我到了對方廠裡並商談一些細節問題,就這樣當場敲定價格,當天支付定金,一周之後,支付第二筆款。

終於鬆了一口氣。我猛然發現,在談妥轉讓之前,大量無法理解的夢挨個挨個出現,我只知道是互動,也未向主神請求釋夢,在轉讓之後,在好長一段時間再也沒有夢了,確信當時是靈體在不斷提示我要調整觀念和做法,不可強求。而整個過程,主神一直在提供幫助,也在觀察我的做法,更印證了,要自助才能天助的道理。

三是發生在我父母身上的健康恢復奇跡

父親椎間盤二次突出異常嚴重,而且耽擱了好幾天,醫院也不願收留只建議回家休息,在疼痛難熬的時期,父親連死的心都有了。
一天我在村裡跟鄰裡說起父親的病情,次日該鄰裡就碰上在村裡集市買菜的母親,有意引出話題,並向我母親推薦一師傅,就這樣,鄰裡等一同前往那位師傅那裡。在理療期間,我不斷請主神關照,一次次的奇跡出現,整個理療過程非常順利,父親的椎間盤一次比一次恢復得好。

在此期間,師傅發現我母親有更加嚴重的病情,於是一並治療。而我也偏偏在此期間出現手麻痹的症狀,才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也不少,十多年的椎間盤此時也一並得以解決。

相信靈體的直覺,相信主神的關照,真是自助天助!無限感恩!

溫周敬上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