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834年,葡萄牙的所有修道院被迫關閉,連神職人員也被驅逐出境,而從修道院裡出來的人們,為了生存也開始在「貝倫區」的商店裡販賣甜品與糕點,因此蛋塔製作的方法開始從修道院裡流到民間。

也因蛋塔是在葡萄牙的貝倫區裡所開始販賣發跡,所以蛋塔在當地也稱為「貝倫塔」。

PASTÉIS DE BELÉM仍堅持遵循百年前,早期修道院裡古老的秘密食譜製作蛋塔,難怪香味四溢的「貝倫塔」,常被世界各地的旅人譽為 : 來到葡萄牙里斯本非吃不可的天堂級美食,也造成了一股全亞洲都風糜蛋塔的風潮。

  

PASTÉIS DE BELÉM蛋塔店就在熱門的「熱羅尼莫斯修道院」旁邊。

  

坐在葡萄牙風情的小店裡享用午茶相當有異國風情的浪漫,PASTÉIS DE BELÉM生意很好,內用區通常需要排隊等候,若不想排隊,外帶甜點也是很好的選擇。

PASTÉIS DE BELÉM
網站:http://pasteisdebelem.pt/en/
電話:+351 21 363 74 23

★本文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