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幫我呈報主神與靈體,謝謝祂們對我和先生在工作上的照顧。

我和老公同在一家大陸的台商公司上班,我們的老闆是一個冷漠的富二代,脾氣古怪愛挑剔而且總是無心參與公司事務,沒人樂意與他交流,偏偏我們又被安排做他的助理,每晨向主神請安時必祈求保佑,每次見他之前都要和靈體討勇氣加持,讓自己看起來自信。

漸漸的,老闆一年比一年倚重我們,雖然他政策依然反覆,但與我們對話時的臉部線條溫和許多了,現在也比較關心公司事務,尤其像客戶驗廠一類繁雜的項目他已經能平心靜氣地開會了,有了老闆的支持,今年的驗廠不僅得以順利進行,最後還能夠獲頒大獎。

待大陸五年了!感恩主神觀音媽媽,感恩挺(我的靈體,祂說挺肉體所以名字就叫,很可愛吧),主神靈體讓我們倆夫妻工作順利,讓我們一家人在大陸安穩地生存著。

回想起六年前第一次問事,黃老師告訴我,由於靈體的巧妙指引,讓肉體我得以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五年獲得諮詢問事的機會,提早五年耶!當時聽了直覺得不可思議,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說起我的問事名額,還是跟朋友要來的呢,我的朋友阿〇與我聊天時被我突然地討要一個問事名額,她說沒啦!早就安排給親戚了,後來她回家跟女兒通電話聊起這事,她女兒才想起手上還有一個候補名額要趕緊報名,於是我就討到了問事機會了。

那時的我收入不穩定,胸部被醫院檢測出有癌細胞反應,也經常和老公口角,又時常跑廟裏拜拜,盼望著拜拜祈福能改善自己,一拜就是十年,然而廟裏的神總讓我失望

因為一家人鼻子都過敏,經常看中醫拿藥,自然就和櫃檯那位護士小姐混熟了,她叫阿〇,好巧得很我們倆皆嫁給澎湖人,兩方老家的家人住得近且都認識,就我倆互不相識,婚後隨著老公的工作相繼住在了中部的同一區,阿〇推薦我看向老師的書,因為她是一個特別親切溫暖的人,我很好奇她為何總保持著正能量滿滿,她督促我瞭解靈學,我也就乖乖地看書,然後莫名直覺告訴我,該是時候跟她開口索取個問事名額了,兩週後我問事成功了,她是我的貴人,然後向老師黃老師 問事處的每一位都是我的貴人。

黃老師叮囑我,原預定45歲要身亡的我,今日得以提早五年告知我命格,是要我知命行命,更新自我,穩健的走在21世紀,整個問事過程我都在掉淚(老師桌邊的面紙隨手可得真貼心)那激動的淚呀滿是感動滿是感恩哪!

這幾年一家人陸續完成點靈問事認報化解,平日生活中細數不盡的靈感提示,夢境提醒,化險為夷,還有版主不厭其詳的郵件解惑,深刻體會到什麼叫作幸福幸運,身處21世紀一定要知命行命,才能好命。 謝謝您!

★本文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