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民生碼頭在黃浦江旁,曾經是上海市民用來散糧與散糖的專用碼頭,裡頭矗立著的曾是全亞洲最大的八萬噸筒倉。在許多人的記憶裡,這裡不但承載了過去時代的歷史與價值,更充滿著老一輩的上海人,一輩子成長的回憶。

經過主辦單位的精心策劃改造,2017年10月,老碼頭裡進駐了大量的藝術品、工業設計品、世界城市規劃圖……,老上海的筒倉首次跨國際與各國的規劃師、建築師、設計師、藝術家、策展人合作,以全新創意、技術、新時代的面貌再次展現於世人面前。
展出的第一天,現場人潮眾多,會場內除了有來自國內外的設計師、學生外,也有相當多的上海民眾,民眾紛紛帶著家人一起見證老糧倉的劃時代改變,讓跨國際的活動更添了幾分人文上的溫暖與時代交替上的意義。

上海城市空間藝術季,展出期間免費對外開放參觀。
展出期間:2017年10月15日~2018年1月15日
展出地點:上海民生碼頭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