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巴黎艺术·心灵作家:Amie

都说法国女生天生自带吸引力,这个“都说”一点都不假。

不过据我多年的观察,法国女生的魅力很少属于那种很惊艳的美丽,而大多数比较像是第二眼美女。换句话说就是越和她们相处越觉得她们有吸引力。 这可能和法国民族自古以来就很崇尚有思想有内涵的人有关吧。所以无论是男人看女人,还是女人看女人,对于“有魅力”的定义几乎都和外表没有太直接的关联。
这就如同酿酒,经过千百次的精心混合与调制,再耐心地等待它与时间进行化学作用,最后酝酿出来的才是绝对的精华。

人也是这样。 正是这个原因让法国人对于魅力有了另一种诠释:只有时间才能沉淀出精品。 虽然我们无法成为法国女生,可是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她们独特魅力和自带气场的秘方:

秘方1:自黑是自信的具体表现。

秘方2:没有人会拒绝幽默的人。

秘方3:“徒有外表”会很可悲。


 

秘方4:爱艺术的人品味都不会太差。


 

秘方5:会品酒的人品味也不会太差。


 

秘方6:“内在美”才是真的美。


秘方7:珍惜和自己相处的时间。


 

秘方8:独立。


 

秘方9:凡事从简才能回归本质。


★本文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