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时的我,就相信有神与鬼的存在。

小的时候,甚至怕鬼怕到会把我两位弟弟拉成一团,坐在一个圆圈拼命的念啊咪陀佛,让自己没那么害怕自己能感应到的事物。 在长大的期间,也都会往寺庙与神坛跑。除了觉得有趣,也相信神明的力量。尤其是跑观音庙时,总有种莫名的亲切感。似乎很亲近,有觉得被保护的感觉。 从小也常看西游记,超级特爱孙悟空的。

西游记二三十个版本的戏全都看过。总看不腻。甚至很喜欢。 长大了后,在十二到十五岁期间便开始遇到人事物的问题。发现自己没办法好好的与人相处。经过了玩一玩一直到二十二岁,也被人陷害过的过程,才看到了人性的真面目。痛哭了一场,才真的学会了基本的如何生存,与人相处而不被欺负。

当时遇事时, 也特别的负面,不会处理。很庆幸能从负面的黑洞爬了出来。 进入到了二十三岁时,也开启了我的生意生涯。凭着能屈能伸的态度,把自己的事业做了起来。也因为如此, 我很赞同神作尊与老师教导的,要有竞争力才能往上爬。 可是也在这四年的生意过程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迷失自己。虽然大家都赞我做得很好,很成功,我也觉得自己年纪轻轻能做到如此也不错了,可是心里面的我并不是真的开心,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心里也总是有股挣扎,好像是走错方向了。这也应该是灵逼体的其中现象吧。

逐渐的,我的脾气也变得暴躁,睡眠也很差。几乎每天都在烦的我,都会坐在窗边望着天空,问着一个问题:
生命就如此吗?
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像在这世上有个任务或目的的?
那是什么呢?

极为消沉的我,找不到答案, 活得很辛苦很难过, 总觉得生活没意义,也得了忧郁症。甚至去尝试了打坐可是也发现没有用。身边的人也无法体会或明白,总觉得我不知足。做得好好的有什么好烦的呢?

当时的我,好累, 就快想放弃自己了。以前乐观的我,也逐渐变成了很丧气的我。但虽然如此,内心深处还是有股莫名的小希望, 小执着,告诉着我不要放弃自己,一切会变好的。 经过了遇到陈小姐,灵学,主神,老师,灵体后,我才终于得到了我多年失眠辛苦的答案 – 我知道我在这世上的目的是什么了。这是我期盼已久的答案,一个我从来都没有觉得任何人能给得了我的一个答案。

我还一度担心可能死了都不会知道,而会一辈子都忧愁这个问题直到死为止。而我现在终于找到答案了。我是无比的感动,感慨,感恩,庆幸与幸福。 也透过咨询才知道自己已卡阴卡得很惨,有十年以上,并且得了三个符咒,分别有了色符,乱魂符与败符。也惹上了阴神。难怪总是有那么多的负面想法。头里都会有负面的想法浮现。成天感觉乱七八糟的。 我很感谢我的灵体与主神都没有放弃我。虽然卡了那么多,那么久,中了那么多符法,你们仍然没有丢弃我。谢谢你们。我爱你们。也终于认识到了我的主神 – 观音,我的师父 – 齐天大圣,我才终于明白为什么从小就感觉似乎与你们有缘。

也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内,我学会了归零,放下。本以为会觉得害怕,迷茫,可是我并没有。虽然把公司给关了,但是我心里不是害怕而是松懈,自在,轻松。我开心多了。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就算轻松也只是短暂的。也再没有那种彷徨,觉得找不回自己是谁的感觉了。谢谢你们的守护主神,师父和灵体。 现在的我满满的信心,内心有股力量。我相信前面的路会很漂亮。我相信我能玩得更精彩。我相信主神,师父,灵体会助我一臂之力。我相信我能把事业做大,玩出一片天。我相信我们以后会很有钱,哈哈哈哈。

我会加油的,我会努力的,我行的,我可以的! 谢谢你们让我找到你们,找回自己。我是万分的感激,万分的感谢。我很爱你们。

我们会努力的, 再回来灵界复命! 主神,师父。再一次的想说,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