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主神、達摩祖師、黃老師及新的工作人員們好:

首先要感謝女兒的主神 觀音菩薩的庇佑,小女今年在神尊的恩准下,得到補考試運的申請。

並在參加今年大學學測後得到了還算不錯的成績,再加上在校成績一直保持在穩定的水平上。

因此,在參加大學繁星推薦時,順利的考取國立台北大學-社工系。

想當初女兒的國中會考成績並不理想,但神尊指示她已經盡力了,於是我們就選擇了一所離家近的高中。

雖然這所高中在整體的排名並不算優異,但因離家近而節省了不少通勤的時間,剛好可以用來補充考生的看書及睡眠時間。

正因如此,讓小女的在校的成績得以保持在前段班,因而可以獲得還不錯排名的繁星機會,我想這些都是我們當初始料未及的。

我想,這一切除了小女自己的努力之外,因為她也一直相信主神、靈體會給她幫助的。
菩薩在背後給她的加持,更是小女邁向成功的最佳後盾。

這也許就像是書上常寫道的,當我們自身願意付出後天40% 的努力時,主神和靈體就會再助益我們先天的60%。

全家人認主報到至今已將近5年了,太多奇蹟發生在我們身上,這一切都是神尊的賜予。
靈兒們除了每天定時的跟主神請安問好外,也要努力做好您交代我們這世的天職。
其實,這種簡單、平順的生活,對我們而言,就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幸福。

再次感謝主神、靈體的大力相助,我們永遠都愛您!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