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摘自:在巴黎学艺术的艺术 / 史淼SHI Mio著

上课第一天,老师巴娣首先给我们讲述了一个成功的案例:
某年某月,巴黎将举行一次盛大的商品博览会。
距离开幕前一周,人们发现当天的塞纳-马恩省河与往常有些异样地矗立起了一面巨大的电子屏幕,一位飘逸美丽且风情万种的时装模特映入人们的眼帘,那诱人的身段、摄人心魄的眼神与蓝天、白云、塞纳-马恩省河水交相辉映,给巴黎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第二天,当人们再次路过河边的电子屏幕时,这位美丽、飘逸、潇洒的女郎的上衣已经脱离了她曼妙的上身,徐徐飘向湛蓝色的天空。美丽的身段,诱人的肌肤,不由得让人再次驻足欣赏。

第三天,更多人带着好奇的目光,聚集在河边时,女郎的裙子已经高高飘扬;露出她修长无比的美腿。消息不胫而走,那天许多办公室的话题都留给了这位女郎。

第四天,女郎裙子不见了,比基尼的造型让很多的人开始充满遐想。

第五天,女郎的文胸也没了,这时人们开始心潮澎湃,猜想着明天这位女郎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巴娣老师开始卖起关子,让我们也试着想想接下来这位女郎会怎样。
老师继续说: “第六天,当人们各自怀揣自己的心灵密码来与女郎神交时,她却神秘地消失了。屏幕上只留下了醒目而清晰的字迹.巴黎商品博览会于某时在某地隆重举行,欢迎大家届时光临。

人们在惊叹广告的想象力和吸引力之余,更想亲临现场去感受此次博览会与众不同的创意。
后来据某机构所做的调查,浏览此广告的人次和印象分值高居历届博览会之首
老师说:
“这就是创造力的魅力,它能操控观众的心,并一步一步地引起他们的好奇心,最后再给他们一个出乎意料的结果。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