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曄

遇見主神之後,常常聽到主神說要翻轉,才能在亂世生存,內心雖然明白必須要翻轉才是正確的,卻有一種不知道要如何翻過去的感覺,所以聽到心世代逆轉勝要問事時,真的好期待,因為我好想知道實際上的作法喔。

拿到書以後,我先從方法開始看起(分成三大章,知環境、知自己、知方法),因為方法可以實踐,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把「改變、更新、轉念、歸零、自信」先看過一輪,然後因為書裡說的都是實際上可以如何實踐的方法,所以感覺很踏實。但是也要瞭解原因,才能加強我們的實踐。

我想分享對我影響最大的歸零,常常聽到主神說要歸零,內心也覺得歸零很棒很好,但是卻也深知自己的歸零並沒有實踐得非常好,還有到底要如何才能真正的歸零呢?

等到看了逆轉勝以後才知道,歸零要必須要劃下句點、重新開始、不要想過去也就是不必再提、不必再想、不必受它影響,還有看開、不在乎、無所謂了。知道了具體的方法,實踐上就容易了,原來歸零是要完全捨棄的,書裡提到要將不愉快的經驗歸零,我的個性是會忽然想起以前的不愉快就火大的,其實我常常帶著這些不愉快的,會翻出來氣自己也會影響到家人心情,看過書以後我終於明白歸零必須要徹底歸零,還有其實我發現歸零還可以搭配更新裡面的刪除,刪除掉不好的、不愉快的生活經驗,負面的記憶與怨恨、不滿。

看完更新跟歸零的那個晚上,因為很興奮有這個武功秘岌,所以我馬上試驗,睡前我告訴自己:我要歸零我要歸零我要歸零…,今天跟以往的不愉快都要歸零,結果那個晚上,莫名地好睡,也不像平常會雜思亂想的(我超會雜思亂想的),每天告訴自己要歸零更新刪除以後,大約五天吧,我就抓到那要領了,能順暢地歸零的,其實這是安眠藥ㄟ,真的實踐以後,超級超級好睡的。

主神曾說過要歸零,新的好能量才會來的,我擔心自己裝滿了不開心,不夠裝新能量,所以認真歸零的,感受那歸零的變化以後,心情更愉快的,睡的好當然開心,發現這實踐並不難,只要好好跟靈體溝通就好(所以還結合了自信的內容),當然開心,然後其實很重要的一點是,這樣正能量才會來找我。還有書裡的描述也貼近了我的感受,例如一點一滴的改變,當自己改變了,就會感受到那改變,就會更有自信,也會覺得開心,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的,對書裡描述的這感受,覺得激動共鳴的。

歸零的力量,其中有一項是可以彩繪自己的人生,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一片花海,我在花海裡奔跑的畫面,原來歸零的力量那麼的大,自從每天告訴自己今天要歸零以後,每天都睡的安穩的,睡著以後應該有去找主神的。

心中常常有逆轉勝的撇步,遇到任何狀況都拿出來用,而且因應不同的狀況,交替使用,包括主神說的九字真言,不在乎不計較無所謂,每天都會發現自己有一點點點的進步的,因為那進步令自己心情愉悅,所以就願意實踐更多。

還有我看逆轉勝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我本來知道靈學的,也已經透過老師瞭解真正的自己的,自己的弱點缺點盲點,所以可以直接改變的,使用直接面對法,我因為很容易不安,常常處於不安的狀態,現在就告訴自己不必不安,以前並不知道與自己溝通有這麼多方式的,書裡有各種溝通的方式喔,所以逆轉勝是告訴大家真正實踐的方式,是降龍十八掌ㄟ。

逆轉勝我已經先看完全部了,看完全部以後就開始看第二次,我現在是挑自己做的不那麼好的部分看,認真的記憶方法或告訴自己方法,我想要在這每天都有驚聳新聞的亂世裡,快快樂樂度日,希望我的家人也能快快樂樂度日,幸好我們有了逆轉勝告訴我們方法了,所以我們只需要去實踐就好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