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惠斯勒,千萬別錯過這間曾被多家滑雪雜誌,評選為北美最佳滑雪場地之一的「Whistler雪場」。

Whistler雪場最為人熟知的,是2010年時為冬季奧運會的舉辦場地,它占地大,由Whistler Mountain和Blackcomb Mountain兩座山組成,不但擁有兩百條以上的雪道,還有世界上最長的無支撐纜車,不管對初學者或是專業雪客來說,都是必來朝聖的滑雪聖地。

雪場官網的互動地圖,可查詢雪道、覽車、餐廳、廁所、急救站……等,設計相當貼心。

向老師後方的建築物是連結了Whistler跟BlackComb兩座山峰的纜車(Peak 2 Peak Gondola)站。

若有搭過覽車的人應該都知道,一般的纜車沿路都有許多支撐用的塔柱,但Peak 2 Peak的特色是只有四座塔柱,而2號與3號塔柱之間距離超過了3公里長,是世界上最長的無支撐纜車。

覽車裡,雪客們裝備齊全,全裝上陣。

2010年時冬季奧運會在此舉行,雪場裡的奧運標誌是相當有名的拍照打卡地標。

 

或許晴天裡的雪場享受的是種靜謐的休閒感,但若是遇到下雪,感覺又不同了,滑雪場立即變成大人孩子們的驚奇遊樂場,堆雪人、打雪仗、拍照……每個人都玩的不亦樂乎。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