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主神,神尊,黄老师和各位工作人员:

上周我的女儿参加期中考试。在考试前,我向主神请安的时候拜托主神观音菩萨保佑她能取得好成绩,提到了最好班级前三名。

其实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不抱希望,因为我女儿并没有这样高的水平。没想到成绩公布后,女儿竟然真的获得班级第三名,梦想成真!现在我女儿对我说,她相信这次真的有主神观音菩萨保佑,因为她也想不到自己能有这样的成绩。

我们母女俩对主神观音菩萨充满了感恩之情!尤其是我,我无比感谢主神,我知道是主神让我顺利回家,让我在我女儿最关键的初中三年有机会陪伴在她身边,督促帮助她成长。一切的一切都是主神观音菩萨在护佑着我们!我们很爱我们的主神!

最后,跪请主神观音菩萨继续护佑我们,保佑我平安!保佑我的女儿数学成绩能有突破,因为数学是她现在的困难科目。万分感激、感恩我们的主神观音菩萨,达摩祖师,黄老师和各位工作人员,辛苦您们了,爱您们!

★本文經李永然律師同意轉載至本處,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