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主神和黄老师好!

灵儿认主报到7年有余,深感主神和老师呵护有加,各方面越来越好,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最明显的效果是后背有8公分左右直径的脂肪瘤,西医决定手术切除。我的直觉告诉我请教主神,黄老师回复说脂肪瘤可以不必理会。

从2017年9月初开始找我的老师开中药方调理身体平衡,仅几个月时间,不仅脂肪瘤由大变小,最主要的是身体趋于平衡,精气神越来越好,黄老师见到我都说越来越年轻啦。

随着灵体给予的直觉,2017年夏季开始我和两位老师学习《伤寒论》,398条条文已经读诵了几百遍,主之条文基本记牢,一百余首方歌基本脱口而出,外感风寒感冒自己可以调理,能控制在发病初期而不延误病情,连续几个月时间隔天晚上8点三节课同时进行,我都能很好的完成作业,都是全勤奖和优秀学员。我会乘胜前进,随心所愿。

因为有主神和黄老师的陪伴,我的人生不再迷茫,时刻跟着感觉走,道路越走越宽广,心情越来越愉悦。

谨此感谢感恩主神和黄老师多年的关心呵护!

同时感谢宋小姐和全体人员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预祝主神和老师及全体人员新年快乐!

灵儿吉祥携全家三口敬上!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