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情圣
投稿時間:2019年1月

玩女人玩了25年。玩到阳器官坏了,不能用了,还是死不放弃。小鬼符法影响我去吃药再玩下去。

前3年,我知道再玩下去,我就真的完了。我看着天,天天望着天。希望有人能帮我。我已知道符法小鬼已经音响了我,卡阴也卡得很严重。

找了很多的师父,没人能帮我,要不然就是短期的有效。但是我终是没有放弃。我觉得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找到帮我的人。

我遇见了一位很有趣的朋友。她教会我很多人人鬼鬼的人事物。我也了解了很多。

有一天,就这样见到了老师。知道了符法小鬼,我没有办法面对,我还是告诉自己,我可以的,我一定要战胜你们。我天天都和自己说。我天天时时刻刻都感觉的到他们的影响和存在。

就这样主神有了把柄,让符法小鬼离开。我战胜了。我赢了。

处理后的一年,从欠钱到买了4间房子。我找到了人生。我找到了自己。

我找到我的灵儿。
谢谢你,灵体。
谢谢你的坚持。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