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真言 :
改变 , 更新 , 转念 , 归零 , 自信

前几个晚上在读书的时候,消化着10字真言时,想到了这一年所经历的“十字”。

以前就觉得自己不可能会是一个称职的家庭主妇,好老婆,好妈妈。一心一意的想要在这个花花世界创出一片天。当我们走在错的方向时,搞到自己遍体鳞伤后,伟大的灵体和主神们就出手啦 (≧▽≦)

遇到了活灵活现,通过黄老师了解了自己的主神,命格,天职,缺点和弱点,也做了清理和化解。

自己也开始改变!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可以做到我现在所做的!开始在家准备三餐,陪伴孩子做他们想做的事,帮老公准备咖啡宵夜,跟家里的长辈有说有笑 … 这一切都是成人过后我一直认为我不可能会做的事呀~

因为这些改变,我必需更新我脑里的 software .
以前学的都是公事,现在学的是家里孩子的事!
以前装的都是勾心斗角,现在装的就是“不在乎,不计较,无所谓”的软件。

虽然更新了21世纪的软件,固执的肉体偶尔还是会习惯性的想和做一些钻牛角尖的事。这时候就马上警觉的提醒自己“转念 转念 转念”

就这样提醒肉体几次后,次数慢慢的减少 …
不会胡思乱想,不会钻牛角尖,不会庸人自扰。

每晚睡前必做的 , 归零。
把自己的心里,脑里的垃圾清光,倒掉,归零!
每晚这么清理垃圾归零,还真的是神清气爽 \(^o^)/

最后一步,自信。
以前都不喜欢请朋友们回家,就觉得自己持家的也不是很好,还是算了吧~
现在就会跟自己说 :不会啊,用心最重要!不会毒死他们的啦 (≧▽≦)

开始相信自己,爱自己,一切就开始越来越好了!

谢谢神尊,谢谢达摩祖师,谢谢主神,谢谢副主神们,谢谢灵体,谢谢黄老师和向老师,谢谢工作人员,谢谢大家!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