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靈學並不是一門多麼深奧難懂的學問,相反,靈學就在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就在每個人自己身上,是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要了解靈學,只要建立一個基本認識,就可以打開一扇通往我們的內心世界和無形世界的大門,就可以解答我們心中一直以來所有的困惑和不解。

靈學的基本認識,就是對靈體的認識。

我們肉眼可見的一個正常人,是一個肉體(身體)和一個靈體的結合,如果沒有靈體,人就會變成植物人,植物人就是沒有靈體的人。這就是對靈學、靈體的基本認識。

為什麼多數人都不知道靈體的存在呢?因為靈體是在懷孕的那一刻起,就與受精卵結合在一起。如果沒有靈體的參與,受精卵就不能發育、不能生長,也就是無法成功懷孕。

從懷孕的那一刻起,靈體與肉體相伴一生,直到死亡,肉體化歸塵土,靈體輪迴再世,就形成了生命的輪迴。

為什麼多數人都感覺不到靈體的存在呢?因為靈體是一種無形的氣體,是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意識、我們的思維、我們的感覺。在人的認知中,這是人與生俱來的,我們天然認為,人就該如此。植物人正是因為缺少了靈體,便失去了意識、失去了思維和感知能力。

在過去的幾千年裡,從來不談靈體,所以多數人也並不知道靈體的存在。但在二十一世紀,是靈的世紀,對靈體、靈學的認識,將成為必修課,靈學也將會帶領我們,去認識真正的自己,了解世界真實的樣子。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