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美少女


在正式开始分享我今天所看到的事情前,先称赞一下自己的老公 ❤(ӦvӦ。)
谢谢你这么的“先进”,爱你哦~

今天想要谈的是:原来传统的老公也是会毁掉老婆的!

1.传统的老公希望老婆全心全意的相夫教子

字面上看是没有错!可是就是因为这个想法绑架了老婆的见识,一直专注在家庭,忽略了周围的大环境,慢慢的变成无知,只会跟你谈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黄脸婆。到时也是老公嫌弃没有办法跟老婆聊天的其中一个原因。

2.传统的老公希望老婆不要浪费时间金钱打扮,高喊 “自然就是美”

这句话我呸 (≧▽≦) 除非这位老公在网上看的女人图片都是36吋腰,劈头盖脸,穿着宽松衣服的,那我没话说。可是有可能吗?

而且好好的照顾打扮自己,并不是100%完全为了留住讨好另一半。完全照顾自己的健康体态外形,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也让孩子觉得自己的妈妈好时尚,不是吗?

3.传统的老公觉得老婆不应该出门社交,更不可以喝酒

这点作为女人的我们当然也要自我检查先!
一起喝茶聊天说三道四,只聊八卦名牌,那也减少吧~出门喝酒不节制,也要反省哦!
可是偶尔出去喝个清净的下午茶,小酌两杯,抒发压力,上上烹饪插画课,出去慢跑瑜伽,其实何尝不是让老婆能回到家后能用更平静愉悦的心情处理家里的大小事物吗?

这次就先分享这3点,希望传统的老公们想一想,在挣扎的老婆们想一想,让我们一起思考,改变,一起翻转 ,翻转 ,再翻转 \(^o^)/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