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主神觀音菩薩、達摩祖師、黃老師、各位工作人員好:
睽違超過半年,原本一直沒有通知,使我擔心不已,終於來電可以預約諮詢,內心非常雀躍期待,也為了能儘早諮詢特地平日請假,在今年三月和黃老師成功諮詢,讓我了解我的主神靈體,透過問事使我確信要朝向正式教師之路邁進,並請求主神靈體能儘早化解處理並認主報到,每天勤奮認真和主神靈體請安,希望能在教師甄試之前處理,結果在今年四月順利完成,感謝主神靈體的協助,一切彷彿以特急件處理,因為家人諮詢到認主報到時隔半年,我僅一個多月就能認主報到。卡陰處理後通體舒暢,長年累月的肩頸不適終於舒緩,內心充滿感謝與感恩。

五月緊接著教師甄試的開始,因去年輕易進入複試,讓我今年掉以輕心,以為自己能順利進入複試,殊不知台北市筆試成績不及格,讓我大受打擊,我下定決心要全心全意衝刺考試,剛好手機騎車時掉落摔壞,讓我更心無旁騖的力拼考試,逐漸進步到桃園市差兩題能進入複試,雖然可惜但鼓勵自己漸入佳境,主神靈體會做最好安排,在新北市筆試我低空飛過取得複試的門票,去年台北市敗在複試,今年捲土重來,每天不斷和主神靈體說話,請求複試一定要有貴人出現與相助。

主神靈體有聽見我的心聲,我也鼓起勇氣尋求許多人的協助與指導,每天認真練習試教和口試,在自助人助天助下,我複試當天抽到好發揮的題目,抽到題目的當下感激主神靈體幫忙,讓我更加有信心面對試教與口試,再加上遇到猶如天使的評審,過程中面帶微笑,讓我更加安心、表現也更沈穩,這一切天時地利人和,讓我獲得比去年高分的成績,也順利正取正式教師,一切雖然得來不易,歷經千辛萬苦,但有主神靈體的陪伴支持,使我度過艱辛的考季,完成我的夢想,成為一名正式教師,期許自己能秉持教育初衷,在這條路上積極努力耕耘,抱持這股熱情的心與孩子們並肩前行,成為一名更棒更好的教師!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