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五十餘歲的林小姐,於二○○九年九月來諮詢。她想知道自己的主神。
老師說:「妳是個充滿活力、動力的人,而且很有俠女情義,是個路見不平,就一定 要跳出來拔刀相助的人。」

她說:「沒錯,完全說對了」。

老師說:「妳點子多,變化快,一發現狀況不對,立刻就能改變計畫,像是七十二變 一樣!這種靈體的特質,跟妳的主神很像,這樣,妳該知道你的主神是誰了!」

一聽到「七十二變」,林小姐就幾乎驚叫起來,說:「難道是孫悟空?」
老師說:「沒錯,是齊天大聖!祂現在說:『妳想想看,妳的人生命運不就像七十二 變嗎?妳決定的事,在一瞬間就可以全盤改變,要怎麼變,妳自己事前也毫無概念!』

林小姐說:「我確實是有這些特質!」 老師說:「而且,妳開朗、活潑、外向,從小活蹦亂跳、熱心助人,一輩子都在四處奔波,什麼事都一肩挑起,一切硬扛。這些特質,都是妳的靈體與生俱來的靈性,也是妳 的主神依據祂的特質給妳靈體的靈性!」

齊天大聖所化下來的靈體,具有活潑、俠義、奔波、多變、熱心等等與齊天大聖相同的靈 性特質,而這也正是林小姐的個性特質,因為她的主神正是齊天大聖。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