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陳醫師

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ILIB 是科技世代先進的血液光療法,血細胞的日光浴。 將低能量的生化雷射光,透過靜脈針孔進入人體,使光的能量能接觸血液,血管以及血細胞因而達到增強紅血球活力與攜氧能力,淨化血液清除有害中分子及自由基,降低血液濃稠度與增加傷口修復力。
能幫助人體保持年輕,維持健康與活力!視為高效率的預防保健醫療。

現代人生活壓力緊張,混亂的作息與不良生活習慣,加上生活環境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污染,我們的身體長期處在傷害中,不知不覺地出現身體一系列亞健康的症狀,好比水腫、膚色暗沉、體內慢性炎症、過敏症、頭暈頭痛肩頸痛、神經衰弱、視力模糊、睡眠障礙和提早老化。
靜脈雷射就是針對有這些症狀的現代人做出預防老化與治療。

以下為靜脈雷射主要功效:

• 促進代謝與排毒

• 增強免疫力,降低炎性反應

• 增強代謝與血液循環

• 修復神經病變

• 活化身體機能與修復受損細胞

• 輔助慢性病的自癒與減緩症狀


治療過程簡單安全、副作用低,將生化雷射利用光纖導管經由靜脈導入血管與血液做接觸,時間約一小時。導入的光能會轉化成生物能量,作用於血細胞與組織因而達到療效。由於操作簡單有效率,在治療過程無不適感或痛感,可有愉悅或舒適感。 在靜脈雷射療程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活化生理機能,根據個體體質的不同,可能出現不同的反應,例如短時間精神較好或短暫的頭暈,以上皆屬治療中的正常現象。建議在治療前應先進食,不宜空腹以防出現低血糖症狀。

常見問題與注意事項:


靜脈雷射有美白效果嗎?
靜脈雷射後身體機能活化,能增加代謝體內廢物與對營養與維生素的吸收力。搭配高C及美白針合併治療能有效提高美白效果。

靜脈雷射如何幫助減重與抗老?
體內毒素的滯留能阻礙人體代謝,加快身體氧化(衰老)過程,而靜脈雷射能活化血細胞、增加紅血球攜氧量,幫助身體代謝毒素以及抗自由基,因此達到瘦身與抗衰老的效果,同時能有效地減緩慢性病的症狀或預防其發生。

建議的療程?
以十次為基礎療程並建議連續施打十天,或前三至四次連續施打為第一階段,休息一週後再繼續第二階段,可看狀況配合其他治療,每次大約60分鐘。療程次數需經由醫師評估診斷後依照個人情況而定。

治療前後有何注意事項?

請勿空腹前來治療,以避免低血糖的症狀。治療後極少數人可能會有頭暈的現象,建議補充500cc 的水分與多休息。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