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有些人有过这样的经历,自己的亲人,尤其是自己的父母、特别疼爱自己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在离世之前,自己会有预感或者感应,比如会做梦梦到,或者莫名的感觉到、知道,当亲人真的离世时,都验证了自己的预感或者感应。

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是怎么发生的,真的可以预知亲人离世吗?

每个正常的人,都是由灵体和肉体共同组成的,没有灵体的人,就会成为植物人。

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是人内在真正的自我,灵体是来自于无形界。肉体看不到灵体,但灵体可以看到肉体,灵体可以看到肉体能看到的有形世界,也可以看到肉体看不到的无形世界,所以,灵体不仅可以从有形世界中获得信息,也可以从无形世界中获得信息。

如果从人的理解角度来说,灵体是更高维度的存在,如果从无形界的角度来说,灵体所在的无形界跟我们所在的现实世界,是在同一个空间,不同的磁场。

说到这里,你大概就懂了,为什么有些人,在亲人快离世时,会有预感或者感应。虽然从肉体的角度来说,没看到也没听到,也还没有发生,但在无形的世界里,从灵体的角度来说,有些事已经是必然。比如自己的亲人,阳寿到了,该离开了;或者疾病已经太严重,身体无法承受了,快离开了,等等。

灵体是怎么知道的呢?在无形的世界里,也存在着沟通互动,就像有形世界的我们一样,人跟人之间有沟通互动,灵体与灵体之间也有沟通互动。并且,在无形世界里,没有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信息的传递不受空间和时间的制约,千里之外、万里之外的事情,对于灵体来说,也是瞬间就可以知道。

自己最亲的人之间,沟通互动的当然更多、更频繁,而且,灵体也会知道,自己的肉体跟谁是什么关系、跟谁比较亲近,当灵体在无形界获得信息以后,就会把这个信息传达给肉体。至于用什么样的方式来传达,完全取决于灵体,或者做梦,或者有预感、感觉、感应,或者其他的方式。

人的梦境,人的预感、直觉、感应,等等,都是灵体运作的结果,是灵体与肉体沟通的方式,是灵体在向肉体传达信息,也是灵体用来证明无形界存在的方式,也是一种通灵现象,就是肉体能够与灵体相通。

有些人,自己在离世前,也是有感觉、有感应的,因为灵体是知道的,也可能会告诉肉体。所以,有些人,在亲人离世后,回忆亲人在离世之前的一些话语或者行为,会觉得好像TA自己知道似的。其实是灵体知道,有些肉体也会感应到,或者有隐隐的感觉。

21世纪,是灵体显性的世纪,很多人的通灵现象,也就是直觉、灵感、预感、感应等等,都更加强烈、更准了,也就是更容易感应到无形界的存在和信息。有感应,能感应到自己的亲人离世,也是正常的现象。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