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我们都知道人有五感,五感来自五官,就是我们的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你也一定知道有一个词叫做“第六感”。第六感是很多人都有的,这种感觉不知是从哪里来的,不属于人的五感之内,但却是真真切切能感受到的。

我们在生活中,常常能碰到,明明从表面上看起来,某件事情是指向东的,但就是觉得不对,这件事情应该指向西,为什么?不知道,就是自己的感觉、直觉、第六感。第六感有时也会给人一种隐隐的感觉,比如好像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情,或者某件事情的结果可能会是怎么样的,一种有预感的感觉,等等。

有些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靠着第六感就可以预判很多事情。既然第六感不属于五感,那是从哪里来的呢?为什么第六感可以很准确?可以让人不被表象所迷惑?甚至是可以预感到还没发生的事情?

因为第六感是来自灵体的,是灵体给肉体提供的信息和判断。

每个正常的人,都是一个灵体和一个肉体的结合,灵体在怀孕的那一刻,与胚胎结合在一起,然后与肉体相伴一生,直到死亡。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有了灵体,人才会有意识,有思维、能思考,没有灵体的人,就会成为植物人。

灵体是一种气体、光体,是一种无形体,来自无形界,所以人的肉眼看不到,耳朵听不到,手摸不到,在我们的五感之外,但祂又是可以给我们传递信息的。当灵体给我们传递信息的时候,人就会产生所谓的“第六感”。

人的意识是来自于灵体,灵体暂时离开,人就会睡着、晕倒、或者昏迷,灵体永久离开,人就会死亡,所以,有灵体,人才会有意识。灵体与人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是包裹在人体的周围,形成一圈光环,就是人的气场、磁场。

如果以人的认知方式来说,灵体是属于更高维度的存在。人的理解,认为人是在三维空间里,同时也相信还有四维、五维空间的存在,是人所看不见的存在。宇宙中,的确是存在人看不见的无形界,只是无形界跟人所在的空间是属于同一个空间,但不同的磁场,灵体就是来自于无形界。

灵体在的时候,人就会有意识,会有想法,但人的想法,却又不一定是灵体的想法。肉体有肉体的想法,灵体有灵体的想法,如果灵体向肉体传达自己想法的时候,人就会有所谓的灵感、直觉、第六感、预感等等这些感觉。如果灵体不向肉体传达信息的时候,只要祂还在肉体的身边,人就会意识,但不会有直觉、第六感这些感觉。

平常的时候,如果我们只是做一些很日常的事情,比如洗脸刷牙吃饭这些,灵体在肉体身边,但不太会去参与和干预这些事情。如果遇到一些特殊的情况,比如重要的事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者人生中关键的选择等等,灵体就会参与甚至是干预。

灵体常常给肉体一些直觉、灵感、第六感等等,去引导肉体,或者告诉肉体一些事情。比如,有时候别人在告诉我们一件事情,但我们就是觉得哪里不对,这就是灵体在告诉肉体;比如肉体面对一件事情,会有感觉,这个事情的结果会是什么样的,这是灵体在告诉肉体,事情的走向或者结果;比如有时会有灵感迸发出来,这也是灵体在告诉肉体,应该怎么做;等等。

为什么灵体可以知道这么多事情?因为灵体是来自无形界的,也是属于无形界的,人看不到灵体,但灵体却可以看到人,也知道自己的肉体在想什么,在做什么,并且可以从无形界中获得很多的信息来帮助肉体。

在无形界中,不存在说谎这件事,所有的灵体都不会说谎,并且,在无形界,也没有时间和距离的限制,千里之外的事情,灵体如果想知道,也是可以知道的。所以,灵体能知道准确的信息,能预知预判,但是因为灵体跟人无法直接沟通,当灵体要把这些信息,传递给肉体的时候,肉体的感知就是直觉、灵感、第六感等等。 这个世纪,由于灵体显性,现在大约80%的人的直觉、第六感等等都是比较准的,都有不同程度的感应,只是在生活中,常常被人忽略掉,因为灵体给的感觉常常是一瞬间的,这个一瞬间可能只有0.01秒,也就是一个念头转瞬就过了,如果抓不住,或者根本没在意,或者感觉到了也不相信,那么过去了也就过去了,肉体会仍然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行事,除非有的时候,灵体会持续不断的给肉体感觉,直到引起肉体的注意,或者直到某个事情结束了才停止。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