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直觉这个词,你一定不陌生,直觉,是一种说不清的感觉,没有理由,没有缘由,就是这么觉得,而确实有些人的直觉也很准。

也可能有些人觉得,我没有什么直觉,或者我的直觉不准。其实现在大约80%的人,都是有直觉的,而且直觉都比较准,但为什么有些人感觉比较明显,有些人不太容易感觉到呢?

我们先来说,直觉到底是什么?直觉是从哪里来的?再来说为什么每个人的直觉感应不同。

直觉,来自于灵体,是灵体给肉体提供的信息。

用人的理解来说,灵体,是更高维度的存在,灵体给的信息,就是来自于更高维度的信息。但从灵体的角度来说,灵体与肉体是在同一个空间,不同的磁场。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没有灵体,人就会成为植物人。灵体是人内在真正的自我,也是人的潜意识。

灵体与肉体,就像是连体双生,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一起,但灵体是来自于无形界,所以人看不到灵体,而灵体却能看到人。有的人有过濒死体验,或者在一些特定情况下,感觉自己飘了起来,能看到自己的肉体,飘起来的就是灵体。

灵体知道你每天在做什么,在想什么,也知道你周围发生了什么,和将要发生什么。灵体除了能看到人能看到的有形世界之外,还能看到人看不到的无形世界,灵体能获得的信息比人要多。

当人在遇到某些事情的时候,灵体就会把祂知道的信息告诉肉体。但是,因为有形世界和无形世界无法直接相通,大多数的灵体和肉体没办法直接对话,当灵体要把信息传递给肉体的时候,肉体感觉到的就是直觉。直觉,也就是一种通灵感应,就是肉体和灵体能够相通。

所以,直觉就是没有理由,没有原因,不是靠表面的逻辑能够推导出来的。因为肉体不知道无形界发生了什么,不知道自己看不见的人、事、物发生了什么,人的视野和能获得的信息是有限的,但灵体可以在无形世界里得到更多的信息。每个人自己的灵体,一定是帮自己的,如果信息对肉体有利,灵体就会把信息告诉肉体,肉体就有了直觉,这就是直觉的真相。

有些人的直觉非常强烈、非常准,而有些人好像感觉不到什么直觉。在二十一世纪,因为灵体显性的缘故,大多数人的直觉,都是可以比较准的,只是程度会有些差异。差异的原因,主要有两个。

一是因为体质的不同。每个人都有灵体,但灵体的特质特性属性却有不同。通常来说,如果是灵媒体质、干净灵体、交流灵体、偏阴灵体等体质比较敏感的人,直觉、灵感、感觉、预感、第六感等会更强烈一些,更容易感应到无形界。一般体质的人,不是没有直觉,而是可能稍弱一点。

体质是天生的,也就是灵体先天的属性,与遗传、练习等等,后天的人为因素,都没有本质上的关系,是完全由先天决定的。

第二个主要原因,就是不同的人对直觉的在意程度不同、或者相信程度不同。有些人非常在意自己的直觉、心里的感觉,当直觉来的时候,会抓住这个直觉,信赖这个直觉,跟着直觉走。

而有些人会忽略这种感觉,或者不在意这种感觉,或者根本不相信这种感觉,仍然依靠着自己能获得的表象信息,或者自己的想法,也就是肉体的想法,去做选择和判断,那么灵体给的直觉就可能会被忽略掉。有些灵体给的信息就可能会越来越少,或者根本不给。

这种不给信息,不是灵体不能给,而是灵体可能会认为,肉体很固执,很执着于自己的想法,根本不相信灵体,不相信自己的直觉,所以给了也没有用,干脆不给。当然,这种情况,属于极少数的情况,大多数的灵体,都会给肉体提供信息,来帮助肉体。

通常来说,灵体给的信息都是非常准的,只是看肉体能不能准确把握,能不能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

如果可以多一些对内心、内在的关注和体会,少一些被外在的环境和其他的人所影响,心就能静下来,心能静下来,就能定下来,能定下来,就不会随外物所动,就会有定力,就会有真正的自信。

越是相信自己,灵体给的直觉就会越多,也就更容易抓住灵体给的信息,这些信息对人生、对生活会有许多正面的帮助。

但如果注意力总是在外界,在周遭的环境,在意别人的眼光、别人的说辞,或者太执着于自己(肉体)的想法的时候,就会远离自己的内心,灵体给的信息,就会被外界的干扰所淹没,直觉就会被干扰,就会觉得直觉不准,或者没有直觉,其实只是干扰的因素太多,肉体的想法太多、太杂乱。

当然,灵体与肉体之间,也是需要不断的磨合,磨合的时间长短也因人而异。灵体与肉体是要一生在一起的,是一生的伙伴,在平时、在日常生活中,一直保持互动沟通、保持磨合配合,直觉就会越来越准,契合度也会越来越高。

二十一世纪,乱象丛生,天灾人祸不断,口舌是非多,每个人都在说自己的道理,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外在环境非常混乱、杂乱。

要在乱中稳定自己,踏实自己的内心,就需要内心有定力,就是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相信自己的灵体。当你相信自己的直觉、自己的灵体的时候,灵体就会指引、帮助你,在乱中找到人生方向,找到自己的位置,人生就能走的更好更顺。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