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gles

凌晨2點多,忽然醒了,我夢見跟爸爸有些小爭論,記不起爭論的點,可是醒來後,心裡些許掛念,試著睡回去,卻睡不熟,捱到早上七點多翻身看手機,媽媽在即時通上,”圖文並茂”的講解爸爸出了車禍……
睡意全消,定睛讀了訊息才鬆了口氣,天雨路滑,爸爸因故緊急煞車,自駕轎車衝向來車道停住,一邊前輪卡在田邊,車子被鐵絲網與水泥柱欄杆擋住,沒有衝入農田。

花了$1000台幣請拖吊車,左方車頭燈破裂需要修理,重要的是爸爸人沒事。
讀媽媽捎來訊息的當下,腦子已經冒出好幾個”假設”的可能性:
要是,煞車煞不住、速度快之下自撞到路樹或電線桿,爸爸會安好嗎?
要是,來車道剛好有來車呢?
要是,真的與來車發生對撞,送醫、賠款?…..
萬幸,以上”假設”都沒有成立。我知道,主神保佑了爸爸,僅僅車子必須送廠修理;我知道,幫爸爸安太歲起了作用;我知道,緊要關頭爸爸的靈體一旁守住了肉體。

也謝謝我的靈體,用夢境跟我通風報信,儘管爸爸不了解靈學,兒女幫他認報、安太歲。他在皆不知的情況下,主神的關愛、照顧沒有因此少一分,24小時的「保全」及時連線與處理,讓身在外地的子女,又有時差的狀況下放下擔憂。

真真切切體會,為什麼諮詢時主神會說,幫自己爸媽認報,是給長輩們此生最好的禮物。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