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猛男

当我门在一起的时候她什么都没有,不但做工不认真,又只懂得哭,从没想要靠自己赚钱。她只想跟妈妈和姐姐的想法一样,一心要嫁给有钱人。

她跟我在一起也只是过着时间,发现我没有很多钱的时候,就要把我抛弃。

一开始我根本不喜欢她,但日子长了,我却变的非常爱她。我用我的钱来帮助她在工作上的问题,还用尽我的爱和精神给她鼓励。

她拿了我的钱帮了自己,还跟大家说是她有本事…我也没出声,没想到反而给了她信心与勇气离开我…

她拿了我的钱,我的爱,还拿了这辈子的运…
我觉得是我笨,过了这么久,看到她的生活变得这么好,我才终于明白我被她用法术给绑着。难怪我一直做不到我要的目标,用了1000%的努力都得不到,今天让我终于看到一清二楚。

我不想再被她给绑着,我要做回自己,我要做老板,我要有好的女朋友,我要拿回我的健康身体。
主神妈妈你一定要帮我,我只想拿回我自己该有的,黄老师告诉我,只要我有心一定可以做到! !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