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现在,许多人都会有不安感,或者叫焦虑,这种不安主要来自于,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感到很多的压力,又看不到未来,找不到方向,就产生了莫名的焦虑和不安,这是属于后天肉体的感受,和大环境的因素造成的。

今天,我们要说的不安,是灵体与肉体互动中的一种现象。

现在,因为灵体显性,很多人的第六感、直觉都比较强烈,有时候,当我们准备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心中会莫名的涌出一阵“不安”,或者“恐慌”的感觉来。

这种感觉,通常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莫名的出现了。其实这通常是灵体在提醒肉体,肉体要做的事情、或者要去地方、或者要做的决定,是不妥的,或者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有些有过这种经验的人知道,如果当时没有去理会这种感觉,而执意去做了某件事情,结果通常都不太好。

灵体有预知的能力,灵体也会守护、保护肉体,灵体和肉体又是每天在一起,肉体在想什么、在做什么、要做什么,灵体都知道。当肉体要去做一件事情,而灵体预知到会有危险、或者不好的结果的时候,就会把这个信息传递给肉体,有时候是第六感、直觉,有时候是心里的不安感、恐慌感等等的感觉。

有些时候,肉体抓不住这种感觉,或者会忽视这种感觉,因为灵体不会给出理由,只是会告诉肉体“不要去”、“不要做”,而肉体有时候是已经蓄势待发,有些肉体也会比较执着,比如,这个聚会一定要去、这个会议一定要参加、这次旅行一定要成行、这个事情一定要做,等等。

当这种莫名的不安感来的时候,肉体就不知道该怎么办,肉体执着想去,心里又莫名的不安、恐慌,既然找不到理由,就还是继续吧,最终很可能会出现不好的结果,甚至是无可挽回的结果。

肉体会执着于自己当下的想法,但灵体会认为,命更重要,或者这个选择不是明智的选择。这就是肉体只能看到现实世界,而灵体却能看到无形世界的差异。

其实好多事情,在无形界中,都是在慢慢积蓄的,或者是必然会发生的,只是肉体看不到、听不到,所以不知道,而灵体本身就在无形界中,所以很多无形界的信息,灵体都是可以知道的。

这个世纪,为什么要让灵体显性,就是让肉体能够超越只对现实世界有认知的局限,让灵体帮助肉体趋吉避凶,避开天灾人祸。

如果,当你再面对这种心中莫名的不安、恐慌的时候,静下来,好好想一想,三思而后行。

这个世纪,灵体就是人生的导航和雷达。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