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防疫期間,好用的清潔或消毒小物已成為許多人包包裡的基本時尚單品!!

截圖 2020-06-14 下午5.17.18.png

許多喜歡精油的朋友,都喜歡添加高品質有機的『茶樹純質精油』

茶樹是18世紀時,由庫克船長發現,他沖泡茶樹的樹葉引用來對抗壞血病。當地原住民深知茶樹樹葉強大的力量,也用來舒緩呼吸道問題。
而高品質的有機純質茶樹精油,不僅能溫和淨化、舒緩調理肌膚毛孔,也比化學清潔用品高出4倍的淨化力,因為其優秀的抑菌效果而被大眾廣泛的接受與應用 。

截圖 2020-06-14 下午7.37.23.png

今天與大家分享,英國高品質有機『茶樹純質精油』的生活妙法:

1.痘痘肌的好夥伴:

茶樹精油是許多精油愛好者喜歡使用的抗痘經典,可滴1~2滴有機的高品質茶樹精油於乳液,將精油與乳液混合後,均勻塗抹於冒出痘痘的皮膚上,有很好的殺菌消炎效果。

2.減少女生私密處發炎:

女生生理期間滴1~2滴高品質有機的茶樹純質精油於衛生棉上(平日也可滴於底褲做日常保養),可降低秘尿發炎的機會,而清新的茶樹香氣,也會使女生生理期間的鬱悶與不適感減少喔。

3.可淨化舒緩頭皮:

洗頭時,在洗髮精中滴入1~2滴有機的高品質茶樹精油,調和起泡後用來清潔頭皮,可以加強頭皮淨化,也有舒緩頭皮的效果(很適合在夏天頭皮特別出油明顯的時候使用) 。


小提醒:
若使用於皮膚、頭皮、私密處…,更需要使用有機有品質的純質精油喔。


4.淨化室內空氣也是超級清潔輔助品 :

茶樹精油能清新淨化與提振精神,在室內搭配薰香機讓氣味擴散,能使身心舒暢自在。
適量倒入居家清潔的清水中,搭配不同的使用方式,都能達到極佳的淨化效果,運用精油拖地不但室內清新芳香,也有消毒與預防蚊蟲之效果。

5.衣服香香沒有異味

洗衣服時將茶樹精油滴入洗衣精/粉之中,除了加強消毒殺茵外,也能消除衣服上的汗臭味,是很棒的實用小物。

6.夏日防蚊急救員 :

出去玩時隨身帶瓶有機的茶樹純質精油,若有輕微的小傷口或蚊蟲叮咬,或臉上突發的痘痘,都可以使用茶樹精油來急救。

截圖 2020-06-14 下午7.34.55.png

只要一瓶茶樹精油,竟能協助我們從身體清潔護理,到環境消毒清潔一次搞定!!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