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在现在的社会环境中,许多人的心里,常会有这样的感慨和感叹,现在谁都靠不住,真的遇到事情,唯一能靠的只有自己。

21世纪是个乱世,天灾人祸不断,人性自我自利,这样的环境里,每个人都觉得压力大,过的辛苦,也很孤独。这是21世纪的特质,我们要了解这种特质,然后用正确的心态和方式来面对这种特质。

21世纪的另外一个特质,就是灵体显性,每个人的直觉、第六感都变得更加强烈、更准,对许多事情会有敏锐的直觉。

现在有许多人做事情是靠直觉指引的,直觉可以在工作中给我们方向、给我们灵感创意,直觉可以给我们预感、帮我们避开危险,直觉可以帮我们看人、选人……

直觉,就是自己的灵体给自己的信息、感觉。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也是人内在真正的自我。灵体与肉体,一个有形、一个无形,连体双生。当灵体把信息传递给肉体的时候,肉体就会感受到直觉、灵感、预感、第六感。

在20世纪以前,灵体不显性,人的内在自我并不活跃,有直觉、第六感的人比较少,或者不那么明显。进入21世纪,灵体显性了,人的内在自我变得非常活跃,非常积极主动的跟肉体互动,也常常会提供给肉体很多信息,所以现在大部分人的直觉都比较强烈了。

有很多人很爱做梦,从梦中可以获得很多信息。做梦,就是灵体与肉体沟通互动的一种非常常见的方式。许多灵体,通过梦境告诉肉体很多信息,肉体可以凭着这些信息,在现实生活里做选择、做判断,往往也都是很准、很灵验。

21世纪,是一个人人都要靠自己的世纪。靠自己,也就是要靠自己的灵体。

自己的灵体当然都是会帮助自己的肉体,灵体会引导肉体在生活中找到人生方向,灵体会帮肉体避开天灾人祸,灵体也会一直陪伴着肉体,是真正的心灵伙伴。

在这个世纪,灵体是最可靠的伙伴,自己不会骗自己,自己的感觉不会骗自己。

当人生要向前走,灵体是最好的导航;当人身遇到危险,灵体是最好的守护;当工作、生活遇到困难,灵体是最好的灵感来源;当内心觉得孤独,灵体是最好的陪伴;当面对这个乱世,灵体就是最好的“武器”。

乱世里生存,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武器”,也要用好自己的“武器”。

在这个要靠自己的时代,就要学会如何让自己的“武器”,发挥出最大的作用。要如何使用这个“武器”呢?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

当你相信自己的直觉,人生要向前走,灵体就会引导每一步要怎么走下去;人身在遇到危险之前,灵体会提前预警、或者设法帮助避开;当工作、生活遇到困难,灵体可以给你灵感和方向,帮你走出困顿;当内心觉得孤独,想一想,有灵体会时刻陪伴……

要使用好人生最有利的“武器”的前提,就是要有足够的自信。有足够的自信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并且顺着自己的直觉去走、去做、去执行。

现在几乎人人都有直觉,但并不是人人都能相信自己的直觉,其实很多人并没有用好自己最强有力的“武器”。所以,常常生活过的不好,常常有人被骗,有人遇到危险。

要想用好自己的“武器”,就要不断地与自己的直觉去磨合,不断地练习去抓住自己的直觉,顺着直觉去做。当直觉来的瞬间,抓住它、放大它、细细的体会它,不要太执着于肉体的想法。

人在遇到事情时,常常走不出来,或者常常内心挣扎,有时就是太执着于肉体的想法。把肉体的想法慢慢的放掉、淡化,灵体的想法,潜意识的想法、内心真实的想法、精准的直觉,自然就会显现的更加强烈、更加明显。

      21世纪,要学会靠自己,也完全可以靠自己,要有足够的勇气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也就是相信自己的灵体。你越相信祂,祂就越会帮你,你的“武器”也就会越来越有威力。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