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一:过世的妈妈跟在身边
一位先生,在咨询开始就问起他过世的母亲。
他说:我妈已经过世两年了,我想知道她现在好不好。
老师说:她不好,她一直都跟着你,而且,你应该有感觉。
他说:是的,我一直感觉她好像还跟我们住在一起,没有走。
老师说:你是敏感的灵体,你妈跟着你,你的灵体会将情形告诉你的肉体,所以你才会感觉她还在身边。这种感觉,就是灵体与肉体的沟通交流,就是通灵现象。
老师说:很多人在过世后,舍不得走,会跟在亲人身边,而被跟的亲人,现在也绝大多数会有一些“感觉”,这是因为现在大家的灵体都显性了的原因。

例二:莫名出现的药膏
一位在药厂工作的陈先生,在第二次的再咨询结束时,提了一个自己百思不解的问题。
他说,一个月前的某日,他装满试用药品的手提箱里,突然发现一个没有编号的药膏样品,他实在想不出这支药膏是从哪来的,做什么的,但又不敢丢弃,困扰了他一个多星期。
陈先生说:有天,我念大学的女儿回家,我不知怎么的,突然灵机一动的去问她,她看了一下,竟然说那是她失踪了的遮瑕膏。
陈先生说:这件事困扰了我一个多星期,为什么我的灵体不帮我?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为什么会没头没脑的去问你女儿?那就是祂给你的直觉。祂说,如果祂不帮你,你到现在也还不知道答案。你现在会这样的追问原因,也是你灵体的杰作,祂要让你知道祂的厉害,知道祂是能通肉体的灵!

例三:一直想搬家
一位来咨询的女士问老师:我现在住的地方,我一直觉得住的不舒服,感觉不对,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所以我想搬家。
她问老师:我住的地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老师说:是的,这就是你的直觉,你现在住的地方确实是“不干净”,为什么你会一直想搬家,因为你的灵体一直把不安的感觉传达给你的肉体,你的灵体知道那个房子偏阴,所以你的肉体才会觉得住不安稳,想搬家。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