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8

中山醫師/認識高血壓

引言:
與血壓真實相遇。​
根據統計,至2015年年初,台灣地區每三人就有一人罹患高血壓,在如此高的比例下,
我們除了針對自己身體的病症求醫、並且對症下藥之外,
必須要從根本了解自己的高血壓從何而來,同時也要了解與高血壓相關的資訊。
為此,活靈活現教育中心很榮幸邀請到旅日30餘年的心臟科權威名醫中山醫師,
蒞臨教育中心與大家分享高血壓相關議題。

開宗明義,中山醫師指出高血壓絕對需要謹慎治療,防止其他可能的併發症產生。

心血管循環知識,很難嗎?今天中山醫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喔。

問題是,你真的罹患高血壓嗎?或者是因為精神壓力以及飲食環境造成的高血壓呢?
中山醫師今天還提出了有趣的「白衣高血壓」與「假面高血壓」!

遠渡重洋而來的小道具,真實體驗血管的柔軟度與所謂的心肌梗塞!

正確量測血壓是判斷的絕對準則!今天深入剖析所有血壓量測的小細節。

中山醫師製作的精美講義,教大家如何從生活中開始保養血壓,還有案例分享哦!

降血壓藥物大剖析,您瞭解您所吃的藥嗎?課堂上,療效與副作用讓大家一次了解。

風趣又專業的中山醫師與向老師合影。我們期待與您的再相遇。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