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4
吳醫
師/更年期保健​


每一個人都會變老,都要面對更年期,但是只要建立身心皆需平衡的正確觀念,就能輕鬆的渡過更年期,安然自在的享受無齡生活。

人體的組成結構遠比我們想像的更精密複雜,所以更年期時,身體出現的各種症狀與現象,並不是單純的荷爾蒙流失這項因素而已。

從個人化醫學角度來看,雖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相同,但在處理更年期問題時,只要不過度的控制身體,適度的接受治療,與身體共存,這就是面對更年期時的最好心態。

課程中,吳醫師也分享了身體保健與延緩衰老的秘訣。
吳醫師建議大家,可以從「預防醫學」與「抗衰老功能醫學」中,找到自己身體老化的主要原因,最後再輔以適當的醫學治療,就能有效改善更年期時的生活品質。

而談到「預防醫學」,吳醫師更提到「腸漏症」的問題,及其所帶來的老化傷害,是常被大家所忽略的,因此腸道保健是抗老化過程中的重要關鍵。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