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nie

2016/11/04  梨花女子大学

梨大,是每位来韩人士必定来打卡的地方!交通也很方便,乘坐地铁2号线在梨花女子大学站下车,2、3号出口出来后步行5分钟左右就到了。出地铁坐的手扶电梯,是我坐过最长最久的电梯!上去时,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坐了好一阵子才发现怎么还没有到?
抬头一看,老天,怎么还看不到尽头!?!这种距离,差不多是要爬一座山了!不敢往下看,腳软哦~好釆好釆,顺顺利利~如果遇上电梯维修,绝对走死小胖纸了~~~

走往梨大的道路两旁种满了银杏树,很美!原本边走边欣赏着风景,不小心卻被一位大叔给吸引了!從来没看过有人吃个东西能吃到这么銷魂、这么渾然忘我的境界!彷彿吃的是世界级无比美味的东西!。梨大门口斜对面有一家研磨咖啡便宜又好喝,一杯2500韩元,是我买过最便宜的了!他们家的南瓜玉米浓汤也很棒!热呼呼的很香!

梨大最出名的就是这片梨花牆,其实並不大。梨大是一座没有围墙的高等学府,依山形而建也是梨大的特色!一进校门就能看到,一个依山谷势而建的下沉式图书馆兼教学楼,山谷两侧是巨型的玻璃建筑,游客不能入内。而主教学楼则在山坡上,拾级而上,能看到灰色的欧式建筑教学楼,庄严肃穆。
最后一张图片,这个设计很特别哦!分为两层,上面是薯条丶牛肉和生菜,下层是饮料,旁边有根吸管和叉子,只要一只手就能全部拿完,多方便!只可惜肚子饱了没有试试看!跟旁边的一对情侣借来照个相。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