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琳
認主時間:2006年
來信時間:2017年8月10日

 

 

老師您好,

感謝眾神尊的幫忙,我們平安地從沖繩回來了!

這次出發前,剛好遇到諾盧颱風,各國的氣象預報(日本氣象廳、台灣氣象預報、CNN weather report )都預測8/5-8/7 (也就是我們旅游的前三天)會有狂風暴雨。原本非常擔心,怕遇到颱風,不能成行。即使成行,也怕被受困於旅館內停水停電。

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氣象預報仍是不樂觀,可是我突然有一個靈感,似乎是主神告訴我,不會有事,颱風會轉向日本本島不會影響沖繩,當晚就很心安的睡著了。

抵達沖繩時,無風無雨,讓我們可以順利地拖著行李走到旅館。接下來的幾天,除了有一短暫陣雨之外,都是天氣晴朗,讓我們幾乎忘了颱風的存在,直到看到新聞,才知道日本本島正受颱風的嚴重侵襲!

這次旅游一切順利!連人氣排名第一名的拉麵店,網友說,至少要排隊等半小時到一小時,我們中午熱門時段12:30去,竟然只有一個客人!而座位不多不少,剛好有一排6個連在一起的位子讓我們坐。等到我們吃完,離開餐廳,才進來一大群客人。真是幸運!去其他地方,也都一樣沒有排隊,不用等,停車位也都有空位!

此外,已有將近20年沒碰日文的我,早就忘光日文單字了!沒想到在詢問事情時,日文單字就突然不經大腦,從嘴巴直接說出來了,好神奇!

又再次證實,只要是主神同意的旅游,一定會異常順利!即使是史上第三長壽的颱風,也會奇跡轉向。真是太感謝了!

每次旅行,看到先生為我們的付出,非常感動!實在感謝雙方主神賜給我們的婚姻,也感謝雙方主神,達摩祖師,黃老師,向老師十多年前的某個夜晚,犧牲個人休息時間,為當時年少無知的我們,調解爭吵。真是感謝!

謝謝老師!
琳兒敬上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