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风
認主時間:2016年
來信時間:2017年7月14日

 

 

 

尊敬的主神观音菩萨,达摩祖师以及黄老师好!

我是问事编号为〇〇〇的风,经请示同意,黄老师于本月12日下午六时,帮我办理了已过世母亲的认主和我现在住宅书房里的佛像和〇卡处理化解之事,在这里,非常感恩我的主神观音菩萨达摩祖师及黄老师,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你们神奇和温暖的关爱,这两日,安宁和平静重新又回到我身上,夜晚,我不再有噩梦幻觉以及害怕和难受。每每想起就要泪流满面,诚挚感恩,无以言表……

这里我要汇报述说的是有些离奇又无法解释的事,这是7月12日晚上,也就是黄老师处理化解那天晚上发生的事,那天晚上老公有应酬不在家,我一个人坐在客厅沙发上读书也不时看手机微信等,在9:34分左右,只听到嘭的一声,整个客厅灯全熄灭了,只有走另外地脚线的台灯还亮着,鼻子闻到一股焦糊味,起身查看餐厅及其他房间的灯全都不亮了,看看窗户外其他住户窗户却都灯光闪烁上好,我估计自己家电路跳闸,拿着电筒,我找到电路保险箱,把跳闸下来的那只保险闸推了上去,瞬间灯光大亮,但我注意到,客厅顶灯外圈的灯已经被烧坏了,不亮,只亮了里圈中间的。有点惊异,因为这个时候没有使用任何大功率的电器,怎会莫名其妙跳闸断电?但也不是太在意,我接着坐下看书,然而在9:43分,又一次嘭的一声,发出焦糊味,所有灯又不亮,还是只有台灯亮着,这一次我没有再去保险箱推闸,因为,我感觉到有股无形的神奇的力量存在,有些激动却没有害怕,流泪祈祷,过了好久,到11点过,我起身再去推闸,房间灯光又亮了,但客厅顶灯外圈还是坏的不亮,直到洗漱睡觉没有再跳闸之事。

这一晚我睡眠很好,没有噩梦没有幻觉也没有惊醒,少有的一觉睡到天亮。

第二天一早,起来第一件事我就想去看看客厅烧坏了的顶灯外圈,想手机拍个照,留下来看看,然而,等我打开客厅顶灯时,当即惊异,外圈的明明已经烧坏了的灯却好了全部亮了,怎么会?昨晚明明烧坏了的啊,烧坏了的灯还发出烧焦味的,怎么可能自动修复好?我是惊异无比,百思不得其解,太不可思议,当即流泪不止。

另外,我还要补充一直就想说的是我父亲的事,去年我父亲得了癌症,晚期了,很痛苦。去年11月7日在北京,经过请示同意,黄老师帮我父亲认了主神。回成都后,过了几天,奇迹逐渐出现了,我父亲从面目狰狞可怕,逐渐变得安宁祥和,面部正常不再看上去可怕,止痛针也从一天早晚两针变为只需要一针,偶尔一天都不需要了。因为痛苦挣扎乱动,他的双手被绑在病床两边的,后来认主后,慢慢他也安静不乱动挣扎了,医生护士也给他松了绑。这一切,连成都市名医馆的医生朋友都说这种现象无法解释。

虽然,天意,我父亲最终在二月份还是走了,但他减少了几个月的极度痛苦和折磨,这是老父亲不幸中的幸事,这件事如果没有亲眼见证是无法让人相信的,我深深感受到了主神的存在,见证了神奇的力量,在此,再次感激感恩主神观音菩萨达摩祖师和黄老师,无比的感谢!感恩有你们!

特写此邮件,感恩之心永存!

 

风敬上  2017年7月14日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