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曜兒
認主時間:2011年
來信時間:2017年8月1日

尊敬的達摩祖師,父親主神:玄天上帝、主神基督耶穌、觀世音菩薩、三聖佛:
親愛的黃老師、向老師、全體工作人員:
大家下午好!

此時我一個人坐在銀行的大廳許久,不想動,不想走,一個人軟軟的坐躺在這裡,周圍的雜音打擾不了我, 就像在夢裡一樣, 我得在這裡靜一靜, 此時眼睛早已濕潤幾次了……至今天,我公司對外面的高息借款,全部還還清。一分錢也不差了……主神爸爸媽媽們,說一句、幾句的感謝語句,表達不出靈兒想對您們的感謝之意,不知道用什麼中國文字語句能夠匹配力度。

幾年來,從頭到尾,我一路親身經歷著、把整個過程看的清清楚楚。
8位數的本金借款和每日每天累積成峰的高額利息,天呀……能把公司債務還清,又怕債主上門討債的各種丟臉壓力,各種設想假想和想像 …… 一直是我這個不能做主導決定人物的夢想計劃;更是懸在我們心裡的巨大石頭。 這一刻真正完成的當下,除了感恩、和對天上眾神尊的感激之情,就是心中那股穩穩的平靜。

靈兒在這裡,代表全家每個成員,謝謝我們的主神爸爸媽媽!!!
謝謝眾神尊!!!謝謝在天上一直看著我們的人!!!

謝謝親愛的黃老師、向老師、問事處的全體工作人員!謝謝您們的大愛!!!
辛苦您們了!!!

曜兒及全家敬上!鞠躬!祝福!感恩!

 

神回覆
2017.8.1
寄給 曜兒

你好.看到來信好感動.是啊,主神一直堅定的告知你難關可以過,今世不會沒有錢.你可以平順過,家中難關也一定過的.

你對主神的誠心與堅定的心.才是奇蹟式的親身經歷.
你相信主神十分主神一定給你二十分的好.你總是沈穩聽主神話,你是主神的乖孩子,主神大大的擁抱你.奇蹟擁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