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神九天玄女娘娘、黃老師:
小女兒目前1歲7個月大,自從先生10月份回去上班後,大部分都住在彰化。

今天忽然知道大女兒就讀的大x國小內有委外經營的托育中心,專收2歲以下的小孩,我們會去報名,但是名額也很少(依照新聞上其他的托育中心的消息只有10個名額)。

從11/10開始有5天時間開放參觀與說明,11/15(三) 18:30會現場抽籤,很希望也能把小女兒帶在身邊,懇請主神幫忙,讓小女兒可以抽中!

- 七天後,這位媽媽再來信 -

主神九天玄女娘娘、黃老師:
要跟您們報告這個好消息!
昨天大x社區公共托育家園抽籤,小女兒抽到候補1號,其實昨天有點失望,心裡想這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只能接受,但是今天中午接到通知,因為有正取的小朋友放棄了,因此x宇就候補上了,真是開心。

謝謝主神、靈體、黃老師的幫忙,讓我們可以把小女兒帶在身邊,真是一個大驚喜、大禮物啊!

太感恩了,謝謝!愛萍敬上

★本文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