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漪
投稿時間:2017年12月

有一天,不经意间想,在这十几亿人中,自己是如此的普通,主神何以要在我身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帮助我、教导我、指引我,比我优秀的人有很多,这是为什么呢?

想到这里,脑海中浮现出水流流入大海的画面。

海是由水流汇聚而成的,海虽然大且不可测量,却是由一滴一滴的水滴组成的,而我是其中的一滴。任何一滴水都是组成大海的一个单位,没有一滴滴水也就没有大海。

每一滴水都是有她的力量的,虽然很微小,但滴入海中也都能产生自己的涟漪,这个涟漪会影响到她周围的水滴,当每一滴水都在影响它周围的水滴的时候,这个力量就会非常大。这也是个人与社会的关系,每个人都会产生并传递出自己的涟漪,而每个人产生什么样的涟漪,取决于每个人抱持什么样的心念。当正面的心念想法多过负面的心念想法时,社会的正能量就会多过负能量。

所以,每个人都很重要,而每个人传递出的涟漪更加重要。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