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达摩祖师,黄老师,工作人员,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本人自2017年6月认主报到以后,手头紧巴巴生活一直没有起色,做了两次生意都又辛苦又不赚钱,其中有一次去外地做生意,事先我已经用抛色子的方法征求过主神的意见,意见是叫我不要去做这次生意,但是我觉得不做更加没有收入,所以一意孤行的去了,结果不赚钱就算了,还摔伤了脚,从所未有的疼痛难忍,上下楼梯痛得满头大汗……我终于知道了不听话的结果……

有时也有闪过一个念头,主神是不是已经把我遗忘了,但是马上挥去这样的念头,告诉自己:主神和灵体一直都护佑着我,现在只不过是时机不对,考验着我呢,这世本就是来体验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虽然没有办法做到天天和主神灵体请安互动,但是有时间我就做,相信心诚则灵。 2018年才刚刚到来十几天,但是我已经感觉到生活处处有惊喜,先是元旦的时候做的生意:整条街都没有几个人,我们家就是生意兴隆,隔壁的都在看我们家卖货,这次四天时间赚我平时一个月工资的5倍,虽然也不是很多,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原先没有希望了的,好多人都想争取的春节期间园博园的摊位,我不停的和主神请求,现在已经确定通过我的方案,就是我们独家生意,真是太高兴了,感谢主神,感谢灵体!

我知道要想天助,首先要人自助,我会继续努力的,感谢达摩祖师,感谢黄老师,感谢工作人员,感谢生活,感谢一切!

上海諮詢者,柳小姐

 

★本文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決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