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神尊、灵、黄老师、向先生、亲爱的工作人员:

我从一开始就非常希望能够顺从地化解我的祖先问题和卡阴症状。看到向先生在《医学与灵学》中所书写的一些案例,我知道用心不纯,犹豫不决,拖延最后都会造成不好的后果。

然而尽管我做好了准备,神尊依然要求我等待,顺其自然,这一直困扰着我。

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年初,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也在认真地反思。我觉得,神尊是希望我能真正认识我的问题,重新审视我的人生。

在这里,我想把自己现在反思的结果回报给神尊和黄老师。

关于习惯
一些问题是后天的,肉体的,一些问题是先天的,灵体的,我要寻求神尊和灵的帮助,解决先天的,灵体的问题,自己则应该对自己后天的肉身妥善管理,予以配合。上次访问时,黄老师指出我熬夜,生活不规律,师傅也指出我饮食不健康。

这些问题,我不能依赖神尊来解决。自己应该理性控制和约束。

关于信念
虽然已经有坚定的决心,但是也时常被表面现象,现实物质所迷惑,被旁人所干扰,偶尔会徘徊。因为恐惧、距离等原因,自己有时候还在求证。其实,认祖和化解不是一次性的,不是完成一件事,而是终生的归属和依靠,所以,我不应该把化解当成是单次接触完成作业,完成任务来进行。而是应该努力做好自己,准备回归到自己的家庭之中,以此走完自己的一生。因此只有身心都准备好了的灵儿才能返回。

现在,我已经有了回到家的强烈的愿望。我想这种愿望不是天灵盖被打开,灵体被动启动的表现,我的先天使命只是来看这个世界,来体验,并不是来改造和担当的,更没有主动去为人通灵的能力。我现在只是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想更多,更深入去了解灵学,并且见证和记录世间一桩桩奇迹的愿望。

关于关系
作为一个六世经验的灵,对人世间的圆融,还不够理解,处处棱角分明,我已经为此吃过亏。上个月一个晚上,我在看《白鹿原》,里面中国人与人之间的传统的圆融关系让我深受启发,这大概是一个西方灵,进入中国以前,不曾具备的经验。

而正在我深深感悟的时候,公众号禅修活灵活现上,也就推送了关于圆融的文章。我想,这也是一种感应吧。

关于性格
我的性格开放而要强,在乱世里,在卡阴的情况下,显是比隐危险的。

现在我已经明白了,踏踏实实,安安心心把自己隐藏起来,和自己的家人,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在神尊指示下过好这一生的重要性。也就是低调隐忍的重要性,应该在行为上,行动上去将它落实得更好才是。当然,对此也会产生疑问,入仕总是要争的,而出仕意味着机会的丧失,这是矛盾的。没有了机会,又怎样才能活得更好?我给自己的答案是应该完全把自己交给神尊,听从神尊安排,但是这个必须以排除卡阴的干扰,认祖归宗为前提。

我在重新认识自己和重塑自己,希望神尊能保护我,指引我早日认祖归宗。

灵儿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