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巴黎艺术·心灵作家:Amie

如果说有一个话题可以在全球范围内都经久不衰,可以让全世界的男男女女都乐此不疲地探讨和了解,那么“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和“男生到底喜欢怎样的女生”无疑是TOP榜上的至少前三名。
今天我们先从男生下手,看看究竟什么样的女生才是男生们眼中的那盘菜。
女生身上的那些特质会对男生有强大的吸引力。:)

吸引点之 1°:外表,真的决定一切吗?
我相信此时肯定所有的女生都认为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绝对是吸引男生的首要和必要条件。
我承认,刷脸,的确很重要。
但 —
也不能一概而论。
因为这完全取决于男生正在寻找的是怎样的一种关系。
如果只是想要玩一玩的,那么网红脸必须是标配;如果想要认真投入一段感情,那么在外表之外必定需要寻找其他的东西。
因为男生又不傻,他怎么会不知道一段以外表为基础的关系是怎样的一种不靠谱?
简而言之:感情越认真,外表所占的比例就越小。
所以,刷脸在一段关系里只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在短时间内可以有用,不过并不是必需。越是认真的男生反而越是对只靠刷脸走江湖的女生敬而远之。

吸引点之 2°:让男生感觉被需要
当男生和女生初步认识之后,男生就会随即把目光从女生的外表上移向另外的地方。
虽然时代不同,男生所寻找的点也会不同。
可是有一点却是始终未曾改变过的,那就是自有人类以来,男生的使命就是要保护女生。
所以在这个使命的推动下,男生都希望自己是可以保护女生的,自己是被需要的。
可是 —
在这个“阴盛阳衰”的时代,现代女性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来有自己的想法,无论是在经济上、生活上、工作上还是情感上都越来越可以独当一面。
因为在这些现代女性的逻辑里:
“女生越独立”就“越是可以减轻男生的负担,男生就越是会感谢我们、爱我们”。
不过 —
众多的事例证明这样的逻辑在现实生活里完全行不通,因为她们所得到的记过往往是自己亲手把男生推到了另一个女生的怀里。
“女生的贴心最后却变成了男生的狠心”让所有女生无法理解和接受:
“我做了这么多,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局?”
是啊,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女生过度的独立让男生感觉自己很没用、也不被需要,没办法完成“保护女生”的使命,所以只好去寻找那个需要他保护的女生了。

吸引点之 3°:彼此可以有话聊
感受一下这样的画面:
当一个男生被某个女生所吸引时,于是他满怀希望含情脉脉地走过去准备搭讪,可是要聊什么呢?
DUANG……
本来很温情的一副画面,就因为这个尴尬的问题瞬间冷掉了。
所以在这种时候女生可以尽情把握时机展现自己有内涵的一面,跟他聊人文、聊时事、聊观点、甚至聊点体育也可以给自己加分不少。
如果自己内涵的内存太小怎么办?
这完全不是问题,女生只要展现自己“懂得聆听”的一面就 OK 了。
因为,没有男生会抵挡得住面前这个如此尊重自己、崇拜自己又耐心聆听自己讲话的女生。
所以只用出一副耳朵,简单又好用。:)

吸引点之 4°:勇敢做自己但也懂得圆融做人
就像之前所提到的,男生越是寻找认真的感情,就越是会寻找外表之外的魅力。
所以女生适时地展现一下自己“既可以和男生分享某一个话题,又可以畅通无阻地发表自己的观点”的能力也是一个很受用的方法。
因为如此有自己观点和态度的女生绝对是有吸引力的。
可是 —
女生发表观点可以,展现态度也 OK,思路清晰也没问题,语言表达畅通无阻更是可以加分。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自己发表观点时的态度和语气。
因为心理学家说,决定人与人之间沟通的良好与否,其实聊天的具体内容只占7%,而已;剩下的93%分给了占38%的讲话方式以及55%的身体语言。
所以,如果你想要维系与对方的关系,尤其是在公共场合,女生千万不要为了勇敢做自己而忘记了给男生留!面!子!
只要拿捏好了这一点,没有男生能抵挡得住的。你懂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