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神尊,达摩祖师,主神圣母妈妈,副主神观音妈妈和三圣佛,黄老师,领导和各位工作人员好~

灵儿现在在上海浦东机场等着回家的班机,想要表达感激之心。
在还没飞来上海前,天气预报都是雷阵雨呀~
从第一天杭州开始玩到上海,灵儿淋雨的机会真的几乎是0% (≧▽≦) 就算有雨,也是细细的几分钟过阵雨而已。

而且这一趟旅行也发生了两件不可思议的事呀!

第一件事 :跟朋友一起要见识上海的夜生活,刚好选了家在试运营的酒吧。上海原本都是个高消费的地方,所以选了里面最便宜的洋酒人民币980,但需要结账时才发现是人民币3980呀!

原来是系统出现了错误,所以最后付了人民币980喝了一瓶好酒啊 (^・^)

第二件事 :在上海的最后一个早餐,打了车去吃小笼包~抵达是看到短短的人龙时,我们俩还在讨论要排队不排队时,后面的阿姨说 :今天的队伍算短的啦,周末至少要排个2到3小时!

阿姨都这么说了,好吧,继续排队 \(^o^)/

排不到一会儿,有个人不打算等了,所以要把已经还钱的小笼包号码转让出去,而且没有附加任何费用。 所以马上微信过账,马上找个位子,5分钟后热腾腾的小笼包就上桌啦!

真的是幸运呀,谢谢大家的关照 ❤(ӦvӦ。)

PS : 在此附上灵儿所排的照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