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導言

在21世紀高度不穩定的時代,靈界神尊們希望凡間的人們能夠直接與主神靈脈相通,並且透過正確的靈學知識,輔助凡間的靈兒能在亂世有立足之地。很多人努力想獲得神助的奇蹟,但是往往方法不對,徒勞無功。這場演講邀請台北公館著名的飲料攤「青蛙撞奶」的老闆陳三鼎先生,來跟大家分享,他如何從一個根本賺不到錢的命格格局,經由肉體配合主神靈體,最後成功開創獨特的奇蹟。他給大家的第一個關鍵概念是:「每個人要相信主神與靈,但前提之下:必須很沉靜,虛心才能夠接收到靈的訊息,你才會接收到很直接的回應。」

一分鐘靜心

黃老師:右手代表主神,左手代表靈體,請各位雙手放在你的胸前,溫暖你的心。淨空你的頭腦。

 ~~~~~~~~~~~~~~~~~~~~~~~~~~~~~~~~~~~~~

奇蹟的法則

想知道奇蹟的法則,首先必須要了解 21 世紀的特性 →正確知道自己的來歷與此生的天職 → 接受並且相信自己的靈體與主神 →肉體願意配合靈體並且積極行動→願意克服先天與後天的盲點與弱點 →接受主神的引導 →成功開創事業達成靈脈相通的奇蹟。

我們這一堂課看到主題,就知道會非常有趣。男主角已經來了,他非常興奮,所有的課程,今天的人數最多。為什麼請陳先生來跟大家認識,也請他說說他的經歷,應該說我們從來沒有人再諮詢是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大家頂多帶四、五個人,就已經很勇敢了不起。今天他再諮詢,我們兩人到現在才見面,他可以作證。他剛才來,我沒有跟他打招呼,他一定覺得很奇怪,他這麼大牌,為什麼老師還不跟他打招呼。我們完全沒有打招呼,就像我們在延平南路的問事處一樣,再諮詢,大家在四樓等,我在九樓等一樣。

(今天)大家看到我們擺了沙發,他也不知道到底等一下要說什麼,完全沒有題目,他也很緊張,因為公開諮詢比做青蛙撞奶更困難。今天我們這一堂課可以更輕鬆,只是在更輕鬆的狀況,我們首先必須要知道「奇蹟」是21世紀的產物。

(編按:「青蛙撞奶」是陳先生經過一段長時間的摸索與研究,成功研發出用黑糖煮台式傳統點心黑粉圓,冰鎮後與鮮奶搭配混合飲用的夏日冷飲。由於名稱不曾經過當事人同意就被到處使用,早已混淆視聽,公眾以為陳先生全省開了不少連鎖店,因此現在他的攤位換名為「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專賣店」來宣告大家,青蛙撞奶僅此一家。)

為什麼我們今天要談奇蹟?我們常常在各方面看見奇蹟,但是也有很多人也會抱怨:「他有奇蹟,我沒有。難道他的主神比較厲害,我的主神比較差?難到他比較厲害,我比較差?」事實上,我們的問事講義就有寫,你想要奇蹟,那麼首先就是必須知道這個奇蹟法則,而且這個法則存在於二十一世紀,因此了解奇蹟的法則之前,你必須要先懂得21世紀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世紀。

一、二十一世紀是一個佛道雙修的世紀

為什麼要讓大家再復習一次21世紀修行的概念?因為陳三鼎也曾經從人為宗教繞了很多圈,才繞到靈學這個區塊。

佛道雙修,這個概念在每一個人來問事的時候,我們都會說明。但是或許大家沒有從中很清楚地了解其意義,因此我們今天再次說明21世紀的修行─佛道雙修:就是日常生活的修行,也就是禪修。

佛道雙修就是禪─禪修,就是日常修行。家庭與工作就是日常的修行。陳三鼎先生就是把家庭與工作的修行做得非常到位。他的奇蹟也就是告訴大家:「佛」,在我們靈學上的意義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就是重道德,好的行為;修清淨,修好的心;要安心,主神幫忙安心。現在陰的太多,從唸經改成聽經。「道」,在靈學的意義是指靈歸圓,我們必須從「道」來了解自己的主神與靈格。「道」也是修法,修自然法,法自然。日常生活就是一種修行。但是到底要怎麼修?修行這兩個字,就是修訂我們的行為。在二十一世紀的修行就是不要造成國家、社會與親戚朋友的困擾。

二、要能區別靈學與信仰的不同

奇蹟是主神與靈體給的。大家都是從人為宗教信仰裡曲折地走了過來。陳三鼎也是在信仰上走了不少曲折的路。

先天的主神與靈體可以幫助我們趨吉避凶,成就我們財富,最後靈歸圓。活靈活現所傳遞的是先天60%靈學的部分,大家來辦事處諮詢先天60%的部分;但是很多人會帶著後天40%的肉體經驗與知識。當我們在講先天60%的部分,大家會用後天40%的肉體經驗與知識來理解,因此在吸收先天靈學訊息的時候,就會產生很大的困擾。

當靈界面對這麼大的困擾,而馬上要世界末日,因此靈界直接告訴諮詢者的主神是誰?諮詢者的問題在哪裡,靈體是什麼,靈體的來歷以及當前資訊者面對問題的緣由。

後天40%的肉體宗教經驗屬於人為信仰。活靈活現傳達先天60%靈學的部分,不是傳達後天40%的信仰。千百年來,信仰是凡人的精神寄託。然而大家會有個疑惑:到底靈學與信仰的關係是如何?靈學是先天的,不會談信仰的部分;信仰是後天人為所建立的宗教觀點與思想。如果你們有把握你們的信仰是正統的,那麼沒有不好。靈學反對的:是以信仰之名進行詐財騙色之實。

為什麼你問主神有關後天人為信仰部分,主神不會回答。因為先天不會幫後天背書。我們發現有個值得注意的關鍵是:有些後天人為信仰的組織(或是廟宇),現在看起來OK,三個月、半年之後就不知道。若大家帶著神尊的肯定去接觸人為信仰,容易失去個人的判斷力。就像上個月,有人來諮詢,我告訴他:「你已經走到負債的境地,這麼慘。你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樣走下去?」他說:「我們現在不走道場。我們現在走身心靈諮商,我們換招牌,我們道場放的書是向老師的書,如果要看靈格的,看第五本、第六本先去後面猜,猜出來一個人再出來講。」但是,他自己猜不到他自己,他必須來找我。我們要告訴大家的是:現在整個社會都非常亂。神尊不會講後天40%的信仰,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三、如何創造奇蹟

待會聽完陳先生的奇蹟以後,你可能會抱著奇蹟的夢,但是大家真的不要有奇蹟的夢,因為陳三鼎的奇蹟是非常奇特且少有的。就算大家有師父,也只有一位師父;他的師父有濟公、關聖帝君、齊天大聖及三聖佛。他曾經在靈界還當過散財童子,也就是在過去,因果報應世紀的時後,那個時候就有散財童子,當人報應到很慘的時候,他是負責把錢灑下去。

簡約的讓大家知道陳先生的經歷。他原來的靈體是青蛙,來諮詢時才知道的命格根本賺不到錢。諮詢的過程也寫在第六本書 《靈·靈性》(頁:162-164)。這也可以佐證,所有的書的例子都是真人實事,只是我們必須幫大家注重隱私,有些個資部份,像是性別與年齡,我們就稍作修改。在諮詢的過程,陳先生聽到自己的由來就哈哈大笑,你們就知道他是一個多麽開朗的人。有些人聽到自己是青蛙應該會哭,長相像青蛙誰會高興?但是他的異性緣非常非常好,所以,長相不是重要的。古時候,人要生「緣」,意思是人要耐看。你們就知道青蛙有多麽耐看。可是,他又要跑到深山去,他去聽青蛙的聲音,他不喜歡人那麼多,這是他靈體的特性。

奇蹟怎麼創造的?這是非常重要,這在講義上也有,只是諮詢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我們讓大家回去仔細看講義。但是,在我們辦事處正式成立以來,十多年的時間,我每次跟神尊說:

我(黃老師):「他們回去不會看講義。」

靈界神尊說:「不認識字嗎?」(國語)

我(黃老師)再講一次:「他們回去不會看講義。」

神尊說:「不認識字?」(台語?)

我(黃老師)又再講一次:「他們回去不會看講義。」

神尊說:「隨便他們拉!」

我每次都告訴大家,講義要好好吸收,好好看,這些內容都是在講義裡面,要大家做到靈脈相通。今天這個靈脈相通的案例,誤打誤撞,最後成功了。為什麼叫撞奶?待會聽他怎麼撞出來的。你們不要去撞,因為你們不是青蛙。

四、徒勞無功的作法

前幾天,98年來的一位媽媽帶女兒來諮詢。她的女兒一百多公斤。媽媽說:「女兒就是不運動。智商有問題。」我告訴他媽媽說:「你的問事資料有寫。」媽媽說:「是啊,她是豬。」所以問題在於:媽媽只是知道他的命格是豬,但是沒有去了解豬的特性是什麼。就像很多媽媽帶小孩來看靈格,雖然知道了,但是教導的過程就會忘記孩子與生俱來靈體的特質,常常會強迫小孩子做違背靈格的事情因為這些媽媽沒有真的去吸收關於孩子靈格的講義。

這位進化靈的小孩後來讀到大學餐飲科畢業,她是用特殊狀況去讀的。她爸爸說:「我就看她很正常,沒有領身心障礙手冊。現在去領身心障礙手冊,因為她開始會打人。」她爸媽把她當作是正常人,人都大學畢業,怎麼不去工作?於是看見她“狀況異常”,又開始帶她去看精神科,精神科說她有精神分裂症,有問題,就讓她吃藥。吃了三年沒有比較好,之後又來諮詢。

我們可以問一個問題:同樣原始靈格是來自動物界,為何他們兩人境遇不一樣?為何青蛙會成功,豬就變成精神分裂無工作能力?曾經有位客人也是從豬轉世的,他在美國,是企業家,曾經是知名時尚服裝公司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的重要人物,事業做得非常好。

因此今天大家用不同的角度再次學習一個重要的觀念:奇蹟是二十一世紀產物。在座的大家都是陪客,我們延伸上次陳先生的諮詢,讓陳先生講他的奇蹟。

奇蹟人物:陳先生

黃老師:「你很緊張~」

陳先生:「有錢真好。」

黃老師:「你要退休?」

陳先生:「不要退休了。主神跟靈體幫我,我要繼續做。本來是很厭惡,每天看到這麼多人,還看見這麼多錢。我要繼續做。」

黃老師:「我們叫你來,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陳先生:「是福拉!」

黃老師:「你若退休了,大家可以來撞奶。」

陳先生:「我希望把我這幾年來的經歷與過程告訴大家。每個人相信主神與靈,但前提之下:必須很沉靜,虛心才能夠接收到靈的訊息,你才會接收到很直接的回應。

黃老師:「你今天太嚴肅。要跟去延平南路諮詢一樣可愛。(黃老師對大家說)他今天更緊張,應該比你在店面緊張。」

陳先生:「我第一次出現在這麼大的場合。」

黃老師:「你可以告訴我們,當初你怎麼去賣撞奶?」

陳先生:

我一開始做路邊攤,跌跌撞撞十多年。之後,被警察掃蕩,不能當流動攤販,必須進入到室內做生意,輾轉到南昌街做滷味。攤子一直移,移到公館,後來到餐廳,事業就完蛋了。之前路邊攤不用房租,進去餐廳要房租。後來,做滷味無法負擔房租。我也一直想轉,那個時間剛好是在1995-2002年,我的心也一直在轉。地球在轉,我也一直再轉,一直轉到契合。從做麵線、臭豆腐、到冰品,慢慢一直研發。過程等一下會告訴大家。只知道說想要從零開始,捨棄一切。我不知道當初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我知道天災人禍很多,兩顆子彈,人心惶惶。我那時候也變了,我做冰剛好是2002-3年。我是2011年 到黃老師諮詢,才了解自己的人生。我原來是這樣的人生,我是青蛙,應該是青蛙王子。

(編按: 兩顆子彈指的是三一九事件.是發生在2004年3月19日下午,發生在總統陳水扁和副總統呂秀蓮發動的槍擊事件,該事件造成總統候選人陳水扁先生與副總統候選人呂秀蓮女士身受輕傷,並對事件發生後隔日舉辦的中華民國第十一任總統選舉投票產生巨大影響,並因此引發巨大政治爭議。)

黃老師:

「你們就知道他開始可愛了。上次陳先生再諮詢的時候,他想為什麼他這麼有愛心,原本他要結束營業,但考慮到員工的生計與去處。他的前一世是乞丐。他聽到之後,也沒有怎麼樣,他就哈哈大笑。他就是這麼樂觀,自信。當初他當乞丐,大家都幫他,現在他很願意幫大家。他幫很多路邊攤,從公館路邊攤做到店面。所以,達摩祖師才邀請他,告訴大家在亂世當中如何奮鬥起來的。我們來聽他如何撞出這個行業。

 

此場演講的主講人:黃老師與陳三鼎
時   間:2016年8月26日 (星期日) 下午13:30-16:30
地   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 1101劇院型會議室 (11樓)

 

封面照片來源:活靈活現臉書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工作團隊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