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情圣

 

  我擁有非常強壯旺盛的桃花,只要參加派對,就容易吸引新的女人。


  喜歡我的女性身材都很好,他們都有C罩杯及以上,不僅身材好,家世背景也好。她們都是有錢人或者富有的女士,在晚上我就像紅牌般搶手。

  我18歲就離開了家去新加坡讀書。在學期間我獲得新加坡政府的獎學金,所以我的教育是免費的。我28歲時已晉升為船長; 31歲時我就開始周遊世界,並為美國石油生產公司工作。我的生活是美好的,也是非常有益的。我以前擁有了一切,我有錢、女人、孩子和力量,但是最後我和一個玩得太多的女人一起玩,所以當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從不在乎給予我的奢侈品。

  我從主神那裡知道造成這場災難的原因,雖然我沒有任何錢來解決它,但我相信如果我想要它,我便會捲土重來!我處理化解了自己和我的家人並開始看到自己。

  一年後,我終於開始了新生活。我在一項非常好的工作中開始一個新的階段。在這個國家裡,沒有酒精、沒有女性,什麼都沒有,就只有我。善良的生活為我帶來奢華和舒適。

  謝謝你,主啊,讓我回到岸邊。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