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ne

演化,我們被說服相信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其實,我們壓根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在實驗室,我們可以將人的細胞取出,提供營養液在特定的基底上,細胞不斷的複製分裂,最後形成一片或一團一模一樣的細胞團稱為組織。

 但是,你無法叫它自由移動,無法命令它思考,無法令它有所感受。

它,無情、無知、無判斷力、無行動力,充其量,它只是活著的「東西」。

 某種魔法賦與了生命有意義的存活。

活著,有判斷力、有良知、有行動力,最重要的有感受力,知道愛與被愛,同時還能能創造與改變。

 幾十億年齡的地球,我們存在此刻,不是件容易的事,也絶非毫無意義。拿走了良知,失去了情,我們只是活著的東西!

 正、負左右著意義,多些光、多些溫暖、多些情,也許改變不是很大,但改變了感受,賦予生存美好的定義。

 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善用你的魔法,正向改變一切

為自己有意義的活著,加油!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