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主神、黃老師、工作人員:

您們好!我的主神是觀音菩薩。
今天主要是向您們稟告一些我個人的好消息。

上個月向黃老師咨詢了關於工作變動的事宜,並請黃老師稟報主神幫我做出選擇。
就在上周,傳來了好消息,我被調去了一個能令人有更大學習和上升空間的崗位,我自己很高興,周邊的朋友、同事也都替我感到高興。
實話說,因為調動後要接觸的領域是我以前曾經嚮往過,但卻從沒有接觸過的領域。能有這樣的安排,我覺得很出乎意料,也很驚喜,我相信應該是主神的幫助,讓我獲得了這樣的好運。

雖然將面臨「重新開始」的挑戰,但我的內心還是充滿了美好的期待,感謝主神,感謝黃老師。

自覺從11月完成了認主報到之後,接二連三傳來意想不到的好消息,除了工作變動,還有十多年都沒有解決的戶口問題,也在完成報到後的第二天就傳來了「可能性」,雖然現在還並沒有十分的把握,但對我來是也已經是個意外的期待了。

明天我將回家鄉完成檔案借閱事宜,也希望黃老師能替我呈報主神,保佑我一切順利,也保佑我戶口辦理的全部流程都能順利完成。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