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贵妃
投稿日期:2019年3月

我是在租客的介绍下,在2014年老公偷了我的嫁妆当了,还赌债而找上这个人为宗教的所谓的师父。

在2014年时,老公因为偷窃这事要坐牢,而我自己又在六神无主下,去问来是否是我欠前世的债而让我这一世的婚姻如何波折。

在当时,这位师父说只要拜拜$54,但是我说没有多余钱而这样了。当天我老公入狱后我也去拜拜,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2017我老公又一次再陷入赌博的负债,而对我说无法给家用了,让我去工作,我之前因为他在2014出狱后,不喜欢我做那份分传单工作而辞去了,现在我哪能一下又再找到工作。

我迷茫无助的时候,就去著名的观音庙拜拜,求一切再次安好,也到这里解签问事,这位师父知道我找工作,也要我拜拜求安好,我那时身上只有$54,他说拿来拜拜,也说可以提供我一份帮他在这里应付客人,带他们去拜拜的工作。当时我回绝,因为我要去找另一份洗厕所的工作,但是三天后我因为没有工作而到了这个宗教共业了。

在这里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好多人就是迷茫或者是家庭、婚姻出现问题来问事,此师父就以用“神通”来让这些信徒来还钱拜拜,但是我之后就发现,他根本没有帮这些相信他的人拜拜、烧金纸,也没有神通。

我也在他这里变成最top的拜神婆,或许是我的口才好,所以都能为这些信徒向这里神明祈求,我可以在霎那间,说出他们心里想要说的委屈,向神明祈求要的什么。
接下来的问题更多更大,所动用的钱来供给的越多,多到我的拜神记录是$6k,我自己都吓到,而那个拜拜的女人,是在诅咒那个劈腿的男友不得好死。我也对她说无法这样的。

有时,这位师父会妖言惑众的说出一些他嘴里说的“怀疑”你的家里什么,你的老公有外遇,你的什么什么不安。而我又在徘徊到底要如何是好,一直在共业,说这是自己的工作拿钱做事。

在这个宗教供业里,我也是每个星期去找其它的宗教信仰来问事,问婚姻,问事业,问家庭,这就是世人一直在找的答案。

我一路做这个宗教共业的,发现自己家运也不好,老板还常常怀疑我吃蛇不努力,我不止要做宗教共业,还要帮他买饭倒水和出外买东西和打扫,有时还有爬高爬低的做事。

最终,我找到了这位象神的问事者,我去她的店6次都找不到她,一次次的fB寻找也找不到,有一天它回复了,之前我到她的神坛去碰碰运气,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去。这又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宗教共业是我们世人一直要向神尊问答案,但是最后我们只听到那些所谓有神通人的话,到底我们要什么?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